作者jk8177919 (苦瓜)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鳳凰的庭院
時間Mon Jul 31 13:08:50 2017
剛剛重看了一下改版資訊
發現鳳凰的庭院解禁了,不過板上好像沒什麼人討論
我SV菜逼八,根本沒經歷過他還能用的時候,不曉得這張卡好不好用
不知道這跟龍的nerf有沒有關係呢
--
1F:推 heyjude1118: 哥哥爸爸不像話、整天泡酒家03/13 19:52
2F:推 Maroonbean: 為我去打槍,當兵哈懶x03/13 19:57
3F:→ iloserSD: 長官問話,嘻嘻哈哈03/13 20:06
4F:推 cygnusx123: 還笑長官小懶啪03/13 20:08
5F:推 double2783: 直要我脹大 直要我脹大03/13 2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8.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477736.A.F0C.html
6F:→ stkoso: 你5費空過還幫對面降費,沒巴哈就下去 07/31 13:11
7F:→ aaaaajack: 歡樂向的牌,通常丟下去等於自殺 07/31 13:12
8F:→ Allensert: 卡片大概可以分3個tier 神卡-垃圾-鳳凰庭園 07/31 13:13靠杯原來這麼爛XD
9F:→ ayubabbit: 不是可以玩魔海otkㄇ(棒讀 07/31 13:13
10F:→ Klauhal: 可以幫對面巫師放魔海OTK 07/31 13:19
11F:推 SuperSg: 應該分成:神卡,實用,堪用,現在沒用,乙太,FUN 07/31 13:21
12F:→ SuperSg: 鳳凰庭院位於FUN這個層級,因為他還能位玩家帶來樂趣 07/31 13:21
13F:→ SuperSg: 神卡=>實用=>堪用=>FUN=>現在沒用=>乙太 07/31 13:22
14F:推 dolphintail: 鳳凰庭園可以做出很多特別的play 07/31 13:22
15F:推 knight714: 庭園沒到很爛阿,就是Fun卡,有些卡連Fun都Fun不起來 07/31 13:22
16F:→ dolphintail: 不過通常都是爽到對面 07/31 13:22
17F:→ dolphintail: 不然基本上是效果非常強的卡 07/31 13:23
18F:推 gary360: 可以幫對面拍影片阿 07/31 13:24
19F:推 catvvine: 我還以為這張很op XD 07/31 13:25
20F:推 tabris0122: 當初有個用法是 當對手手牌沒疾走或一些特殊能力時 07/31 13:28
21F:→ tabris0122: 可以引誘對手把手上牌全下光 然後自己再用巴哈全炸掉 07/31 13:28
22F:→ tabris0122: 對手接下來就會面臨缺手牌的狀況 巴哈也不一定解的掉 07/31 13:28
23F:→ tabris0122: 但是現環境一堆單卡都太強了風險非常大 07/31 13:29可惜了,看來只能拿來跟朋友玩
24F:→ gary360: 這張大概就是隔壁棚 米歐浩斯的存在 07/31 13:29
25F:→ Allensert: 我都T10下鳳凰庭園+巴哈 玩起來跟直接下巴哈有9成像 07/31 13:30
※ 編輯: jk8177919 (220.135.118.215), 07/31/2017 13:31:38
26F:推 Nravir: 根本神卡!對面拍下鳳凰到我5費下撒旦結束,他直接投降 07/31 13:56
27F:→ heru: 下了庭園就是直接被超越甲甲撒旦什麼的灌死 07/31 14:07
28F:推 pokeyok: 那麼爛為什麼c要禁他啊? 07/31 14:33
29F:→ pokeyok: cy 07/31 14:33
30F:→ zseineo: 有BUG 07/31 14:35
31F:推 twodahsk: 因為CY的程式就外包阿,結果出了BUG自己不能修,呵呵 07/31 15:01
32F:推 kirbycopy: 話說仙杜瑞拉也有BUG 但沒被禁阿 07/31 15:03
33F:推 johnny3: 鳳凰+巴哈你多一墓阿! 07/31 16:14
34F:推 gary360: 我鳳凰都會配巴哈一起下 防止對面使用到鳳凰的效果 是不 07/31 16:19
35F:→ gary360: 是很聰明呢!! 07/31 16:19
36F:推 ztsc1219237: 對面的手牌還是被-半了 有卯月.... 07/31 16:20
37F:→ han72: 所以那個跟直接下巴哈有什麼不一樣 07/31 16:26
38F:推 ayubabbit: 可以濾牌啊 減少一張手牌(X) 07/31 16:27
39F:→ collie303: 以前遇過鳳凰撒旦 順的不要不要的 07/31 18:49
40F:推 forever9801: 鳳凰+巴哈可以幫助對方一回合內臉你一蹋糊塗 07/31 19:06
41F:推 z701660993: 剛剛遇到龍族內戰丟我鳳凰+巴哈的 真是非常聰明呢 07/31 19:37
42F:→ z701660993: 下回馬上被我幹翻 07/31 19:38
43F:推 owlman: 今天解任務一直碰到測試龍在玩這張 超fun的感覺 07/31 20:18
44F:推 rolur: 剛遇到幫我開門的 08/0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