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urday5566 (星期六56)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深淵吸消失是不是象徵蛙皇可以回來了?
時間Sun Jul 30 14:48:59 2017
原本深淵吸太強勢
導致許多針對潛行的牌橫行
現在深淵吸準備進下水道了
死靈又要開始橫行
針對潛行的牌要開始減少了
蛙皇有機會從下水道爬出來嗎?
--
http://i.imgur.com/uTbAvKX.jpg
花丸可愛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97341.A.6B8.html
1F:推 wen17: 你忘了那個滿地隨機爆破的職業07/30 14:49
2F:推 gary360: 先問過死靈和主教07/30 14:50
3F:推 DooDooLoo: 死靈主教再起 蛙皇只會死更慘07/30 14:50
主教要到6費才能清場啊,蛙皇6費不會怕這個
死靈的話就……
4F:→ RbJ: 妖精表示:青蛙是什麼?07/30 14:50
5F:推 EstelleRinz: 露娜:旅蛙?07/30 14:51
6F:推 HertenLarSis: 會被死聲李維炸歪07/30 14:52
※ 編輯: saturday5566 (123.192.191.76), 07/30/2017 14:52:09
7F:→ HertenLarSis: 死聲死 07/30 14:52
8F:推 kilikac: 可以,可以再出來劫貧濟富。 07/30 14:52
9F:→ zseineo: 4費神魔啊 07/30 14:52
10F:推 han72: 問蛋蛋 07/30 14:52
11F:→ KoopaDragon: 拉著弓的精靈雙擊表示:哪...哪裡有青蛙...!? 07/30 14:53
12F:→ han72: 妖精雖然一堆招 但那精美的使用率... 07/30 14:53
13F:推 Fritter: 先問問暗殺者和審判所放不放行吧 出口記得躲雙擊的機關 07/30 14:53
14F:推 youyuoims94: 沒深淵死聲死大概會少很多 但會有主教跟精靈 07/30 14:53
15F:→ saturday5566: 看來青蛙要爬出下水道還有一段距離 07/30 14:54
16F:推 frank60908: 上一版血過2就能檔主教5費進化打2跟黑貞,這版一堆隨 07/30 14:55
17F:→ frank60908: 機傷害的 07/30 14:55
18F:→ potionx: 主教算是好處理青蛙的 主要是會死在疾走擋不了 07/30 14:55
19F:→ tungchinchia: 212 433會放幾張 青蛙會放幾張 07/30 14:55
20F:噓 boiq: 純噓青蛙牌 07/30 14:56
21F:推 winklly: 只會變青蛙好朋友吧 07/30 14:56
22F:→ mapulcatt: 快蛙皇下版應該能玩 但是也就T2而已吧 07/30 14:57
23F:推 wbreeze: 中立體系疊生物質量快 除非青蛙撐到旋風刃 07/30 14:57
24F:推 HertenLarSis: 青蛙這版的問題是跟中立體系搭不上 07/30 14:57
25F:推 funkD: 現在我跳費龍都會帶龍拳喔 07/30 14:58
26F:→ zseineo: 我也有帶,才能砸死隊長 07/30 14:59
27F:→ ipadmini2: 為了隊長帶龍拳這版有遇過 07/30 15:00
28F:推 fevor3331: 中速死現在的構築你要拿蛙皇出來玩? 07/30 15:02
29F:噓 bvcde33wq: 青蛙出來我就加入死靈 07/30 15:02
30F:→ zyx12320: 不是 07/30 15:03
31F:噓 amberkuosfan: 死靈一堆解牌青蛙怎麼活 07/30 15:06
32F:→ class21535: 露娜不同意 07/30 15:08
33F:推 to405011: 我覺得不行 07/30 15:10
34F:推 DANTEINFERNO: 妖精 主教 死靈表示: 07/30 15:11
35F:→ kronioel: 死靈:朋友+1 07/30 15:12
36F:推 andy3580: 我的李維會炸翻你 07/30 15:13
37F:推 signm: 我覺得不行,露娜你先幫我記著 07/30 15:13
38F:推 Exmax1999: 你這樣其實有點尷尬 07/30 15:15
39F:推 qazwsxqazz: 被土法打爆 07/30 15:29
40F:→ roger2623900: 要起飛先問問死靈 07/30 15:29
41F:推 Leexiangling: 我覺得不行 07/30 15:29
42F:推 tinyGG: 上版頭痛 這版就... 07/30 15:39
43F:推 forever9801: 純蛙沒機會 快蛙不是一直都還能用嗎 07/30 15:40
44F:推 ericsonzhen: 我覺得不行 07/30 15:40
45F:→ ericsonzhen: 糖糖萬用工具人 07/30 15:41
46F:→ gala710152: 露娜:我覺得不行 07/30 15:44
47F:推 kafing89: 跟你說啦,一樣全職優開皇家啦 07/30 15:44
48F:推 ericsonzhen: 不行 這我扛不住 還是換一副 07/30 15:47
49F:推 Sageazure: 我覺得不行 07/30 16:24
50F:→ Nightbringer: 先前不是有蛙皇上GM的嗎?蛙皇怎會不能打? 07/30 16:25
51F:推 swrhapsody: 土法屌打青蛙 07/30 16:41
52F:推 chocobell: 在一個穩定的出牌後卻得到這樣的一個反饋 我精神上是 07/30 16:42
53F:→ chocobell: 有點失控的 07/30 16:42
54F:推 ZealZhang: 蛙皇有上gm的嗎?不是都快蛙 07/30 16:42
55F:推 t52101t: 蛙皇跟快蛙不一樣啊 蛙皇還是乖乖吃土吧 07/30 16:46
56F:推 will713053: 我覺得很尷尬 07/30 16:51
57F:→ KMSNY: 蛙皇? 看到主教先左上 07/30 17:01
58F:推 aztar: 死靈主教土法三關要過,我看是要繼續下水道 07/30 17:03
59F:推 diadem1122: 會被法師變殭屍變雪人變老鼠或被里維炸翻 07/30 17:52
60F:→ qiaffvvf: 還會被研究 07/30 18:22
61F:推 brightwish: 改版後土法要更強勢了吧 除了龍 要沒對手了 07/30 18:40
62F:→ brightwish: 在土法面前深淵都沒得蹲了哪輪得到蛙皇 07/30 18:41
63F:→ zseineo: 主教啊 07/30 18:43
64F:推 chivalryx: 在死靈面前就是笑話 07/30 19:01
65F:推 ttcml: 我覺得會更慘…XD 07/30 19:09
66F:→ andy3580: 法師要稱霸 問過死靈沒? 07/30 19:14
67F:推 ericcjy83: 6費 不是四費神魔你進化完消除剛剛好嗎 我看施主還是 07/30 19:36
68F:→ ericcjy83: 左上吧 07/30 19:36
69F:推 owlman: 土法 死靈 主教 精靈的雙擊 龍6 7費清場 只能虐皇家 07/30 19:52
70F:推 loserfeizie: 土法看到我耶菈只有哭哭的份 07/30 20:01
71F:→ mapulcatt: 耶菈看到要哭哭的牌組也不少啊 07/30 20:03
72F:→ loserfeizie: 耶拉看到中立皇會哭哭 07/30 20:10
73F:噓 loveless01: 死靈412 433表示:青蛙是啥東西.輕鬆解 07/30 23:06
74F:推 longkiss0618: 耶拉勝率40%... 07/31 11:56
75F:推 Gavin0w0: 是不是忘了精靈有雙擊+意志 07/3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