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星爆為啥都不會被砍
時間Sun Jul 30 13:48:45 2017
雖然說是9廢爆能才能
刷刷刷
但他真的很煩耶
每次遇到皇家 我低於10滴血都會肛門涼涼的
破壞我遊戲體驗
與其砍啥白雪
為何不先動刀這隻
我被他砍死幾百次了
超討厭皇家
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6.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93728.A.0C9.html
※ oz5566:轉錄至看板 C_BOO 07/30 13:49
1F:→ twodahsk: 滾 07/30 13:49
2F:→ heru: 滾 07/30 13:50
3F:噓 asdf8hjkl: 閱 07/30 13:50
4F:→ WAVEHzen: 因為皇家廢,多一張超標卡也救不起皇家 07/30 13:51
5F:噓 Jongs: 你是想讓皇家變成SV古爾丹? 07/30 13:51
6F:噓 gary360: 因為皇家整體還是在下水道 07/30 13:52
7F:→ gunman321: 他是有被砍的資格 但是他隊友太爛了 07/30 13:52
8F:→ kilikac: 開始廢文大賽(茶) 07/30 13:52
9F:→ hahaha81: 你玩主教齁 07/30 13:53
!! 你怎摸知道
※ 編輯: oz5566 (59.115.236.60), 07/30/2017 13:54:30
10F:→ gunman321: 因為上一版主教被皇家克制 07/30 13:55
11F:噓 a138496723: 那個男人=皇家 07/30 13:55
12F:→ lazzyding: 一人一信 刪除艾莉卡 07/30 13:56
13F:→ a127: 玩到9費對面皇家還有進化點...你是有多弱 07/30 13:56
14F:噓 remix727: 你講的話跟你ID很不搭 07/30 13:56
15F:噓 badend8769: 滾 帶壞我們主教玩家素質 07/30 13:57
16F:→ HertenLarSis: 星爆最好砍得到人 07/30 13:58
17F:噓 Hanatan: 架盾威脅先少一半 07/30 13:58
18F:→ HertenLarSis: 我9費拍星爆都會顯示loading就結束了啊,哪砍得到 07/30 13:58
19F:噓 tom40819: 玩到9費對面皇家還有進化點...你是有多弱 07/30 14:01
20F:→ tom40819: 皇家每個超能力都要進化唷 你逼不出來真的不太行w 07/30 14:01
21F:推 catvvine: 反串大賽開始 07/30 14:03
22F:噓 ane2001617: 你蔡正元? 07/30 14:03
23F:噓 zxc806653: 滾啦 07/30 14:07
24F:噓 Sheltis: …… 07/30 14:08
25F:噓 edgar111: 你要給他壓力逼進化點阿 07/30 14:10
26F:噓 zxc806653: 不對 不要滾 SV需要你這種人把分數送上來 雖然你的分 07/30 14:11
27F:→ zxc806653: 數應該送不到我這ㄏㄏ 07/30 14:11
28F:噓 GlowNight246: ID 07/30 14:28
29F:推 darkcaster: 這個我給推 星爆真的該砍 每次被疾走打死還玩的雕 07/30 14:39
30F:噓 dyadi: ID尊重 07/30 14:57
31F:→ roger2623900: 砍下水道幹嘛 07/30 15:12
32F:噓 j53815102: 要不要再發一篇nerf天盾的 07/30 15:23
33F:→ han72: 這版本帶法師的皇家也變少 讓皇家到九費還有進化點還沒有 07/30 15:24
34F:→ han72: 防禦手段 那是應該送10血給對手 07/30 15:25
35F:噓 davy012345: 尊重 07/30 15:30
36F:噓 lifehunter: 你不會自己放個盾喔 07/30 15:36
37F:噓 ken70418: 56素質 07/30 15:54
38F:噓 floataway: 搭到9費還讓皇家有進化點又不架盾,自己先下去好嗎 07/30 15:58
39F:噓 asmanyasdog: 法露特:? 07/30 16:07
40F:噓 ttcml: 因為我們廢,沒他這職業只能弄慘慘的控皇 07/30 19:23
41F:噓 turningright: 07/30 20:19
42F:噓 sashimi254: 因為隊友爛 ,要也mgg先砍 07/30 22:09
43F:噓 snake1204: 純噓ID 07/31 11:01
44F:噓 ww5611: 看到白雪被砍就是爽 07/31 11:44
45F:噓 brian900530: 笑出來 皇家砍了就沒有皇家這職業了好嗎? 07/31 15:06
46F:→ brian900530: 星爆 07/31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