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nor (Dr.K)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請問妖精龍適合冥府妖嗎
時間Fri Jul 28 12:58:24 2017
大家好
我今天開了一包卡包,竟然有兩張虹卡!
當下差點就出來了,我是指差點高興地喊出來了
但仔細一看,是兩張妖精龍...
然後我已經有三張妖精龍,這兩張是我第四張跟第五張妖精龍 Orz
之前試著用在甲甲妖當前期的盾用,可是效果不太好
一來甲甲妖的小妖精數量沒那麼多,常常下去只是個214
二來會需要扣著小妖精做搭配,很難早送進墓地
後來想一下會有很多妖精,又會都送進墓地的牌組
這不就是冥府妖嗎?
想請問不知道妖精龍跟冥府妖搭不搭的起來?
因為手上沒冥府也沒嶄新,沒辦法自己測
不知道有沒有冥府妖玩家願意分享一下想法?
--
#路過 #佔領 #反服貿 #反核四 #蔡正元委員殺人未遂 #吳育昇 #核一 #核二 #核三 #核四
#林鴻池 #立法院 #行政院 #保二 #快來抄 #割闌尾 #警察打人 #保警 #非法 #假新聞
#島嶼天光 #台獨 #八六 #林飛帆 #陳為廷 #反黑箱 #護樹 #利大於弊 #文化部長
#網軍 #黨工 #民進黨 #國民黨 #台聯 #親民黨 #新黨 #王炳忠 #王偉忠 #第二類電信
#PTT #八卦版 #對國民黨不利的發言 #我愛台灣 #石虎 #太陽花運動 #中正一分局
#課綱微調 #主席台 #捷運 #台北車站 #忠孝東路 #大腸花 #苗栗 #劉政鴻 #立法委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94.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217908.A.FA6.html
2F:推 spike1215: 有試過不行 07/28 13:04
3F:→ spike1215: 限定被破壞的妖精,送近墓地不算 07/28 13:05
4F:推 johnny3: 後期2費大怪 可是現在有後期嗎 07/28 13:12
5F:→ dephille: 現在沒後期嗎? 07/28 13:13
6F:→ dephille: 扣掉最多人用那個以後底下二三四五哪個不是越打越慢的 07/28 13:14
7F:→ scarbywind: 軍神: 07/28 13:20
8F:→ Raynor: 送進墓地不算嗎...那看來要另尋出路了 Orz 07/28 13:24
9F:推 sunmonth: 原有牌型來說最適合是節奏妖那型吧,會把妖精打下場 07/28 13:25
10F:推 spike1215: 應是配妖精構築包第二彈不錯 07/28 13:26
11F:推 kiter1210: 問題是後期冥府能打贏誰? 07/28 13:28
12F:→ kiter1210: 抽不到天盾的天盾? 07/28 13:28
13F:→ kiter1210: 抽不到巴哈又沒辦法疾走幹死你的 07/28 13:29
14F:→ kiter1210: 龍 07/28 13:29
15F:→ Raynor: 一樓那套好像不錯,看到深淵一直被彈回去,好療癒啊 07/28 13:31
16F:→ scarbywind: 一樓的對手就是標準自己下去的那種.. 07/28 13:34
17F:推 voizyc: 我的冥府妖有放一隻 07/28 14:07
18F:推 dyadi: 兩費盾適合十費配異形(X 07/28 14:12
19F:→ scarbywind: 巴哈(ry 07/28 14:20
20F:推 dephille: 抽到天盾正常也是要被冥府幹死的 07/28 14:22
21F:→ dephille: 除非你剛好有解 07/28 14:22
22F:→ scarbywind: 話說先在有可以再跟超越差不多的穩定度下開冥府的妖精 07/28 14:25
23F:→ scarbywind: 牌嗎? 07/28 14:25
24F:→ scarbywind: 感覺雪冥還比妖精快(遠 07/28 14:26
25F:推 dephille: 有點難耶...現在的妖精很難像以前那樣只花少少資源就可 07/28 14:38
26F:→ dephille: 以控制場面 07/28 14:38
27F:→ stkoso: 配籠子無限妖精有點噁 07/28 14:39
28F:推 owlman: 一樓那個妖精機關槍XD 07/28 14:56
29F:推 bangbangder: 1樓那個感覺強在右手耶 07/28 15:59
30F:推 fanatic2000: 一樓的影片XDDD 07/28 16:02
32F:→ RbJ: 大概是T7~T8可以30墓 07/28 16:36
33F:推 dephille: 這個std冥妖是怎麼回事(?) 07/28 16:39
34F:推 dephille: 解牌只有森荒跟惡戲守得住街亭嗎 07/28 16:41
35F:推 RbJ: 有神卡荊棘之森啊 07/28 16:47
36F:推 ajo865: 1樓的影片哈哈哈哈 07/28 17:37
37F:推 BelIaLJu: 遇到一樓那種我會崩潰哈哈哈哈 07/28 18:04
38F:推 s1681688: 沒辦法 很爛XD 07/28 18:58
39F:推 ken70418: 請問一下一樓影片14秒開始的歌名是什麼? 07/28 19:38
40F:推 papachu: 甲賀忍法帖的op 07/28 21:32
41F:推 ken70418: 感謝樓上 07/28 22:00
42F:推 f1251620: 被破壞的妖精不等於進墓地的妖精 07/29 15:04
43F:推 alpho: 一樓..好洗腦 07/30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