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心得] 深淵吸上M心得
時間Wed Jul 26 19:51:58 2017
我很認真的說 沒深淵可以放854金閃閃
純貓鬼內戰優勢 外戰除了打龍
854不輸深淵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9.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069920.A.B9D.html
1F:推 norta: 閃哥真的強 鬼花教使用者淚推 07/26 19:54
2F:→ tsukirit: 中立窮版星爆 英雄王 07/26 19:56
3F:推 gungriffon: 有道理 反正正常都是8費下 英雄王還能疾走 07/26 20:00
4F:推 zseineo: 今天遇到兩次閃閃 被砍死QQ 07/26 20:01
5F:推 ayubabbit: 閃哥重返農藥 07/26 20:01
6F:推 Raynor: 起手兩張閃閃,T5就下去了... 07/26 20:04
7F:推 csy0922: ikr的貓鬼有放一張 補刀好用 07/26 20:05
8F:→ dephille: 你起手兩張深淵一樣是要下去的 07/26 20:15
9F:推 miarika123: 你可以兩張深淵第三張哥布林 然後連抽2345 07/2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