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內戰: 先手: 留初期曲線123 234 323軍神可換掉 312隊長可在無2費也留 隊長+愛麗絲同 總之很簡單 後手: 只留下233 2費打3 如沒有這兩種牌就全換 有的話可留曲線 可留233/2費打3+豪拳 先手很順的112 222 312 愛麗絲 後手要是這樣打 87%被打成智障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內戰後手直接投的原因 起手留錯牌 打龍/主/妖: 無論先後手直接照內戰先手留法 另外先手對主教的話 如果有222+ 1費中立+233 2費先打222防白雪 3費233+1費中立 無損吃白雪 打死/皇/法: 基本上無論先後手都可按照內戰先手處理 然後後手可留2費打3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內戰後手留牌 因為這是天梯最多數的對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1020039.A.1C7.html
1F:推 lianghui: 再四天就過77 QQ 07/26 07:10
2F:噓 signm: 毒瘤要教什麼 07/26 07:28
3F:噓 GoDEason: 有講跟沒講一樣,我起手123愛我還不會留? 07/26 07:31
然後你後手這樣留就被打爆了 ※ 編輯: wen17 (180.177.8.51), 07/26/2017 07:31:36
4F:噓 GoDEason: 而且這篇教學的含義就是毒瘤起手抓的好,亂打沒煩惱。 07/26 07:33
5F:噓 GoDEason: 我在說你的先手部分,後手抓3傷或淫獸有很難想? 07/26 07:36
6F:→ wen17: 恐怕還真有不少人內戰後手留222 07/26 07:40
7F:推 GoDEason: 抱歉看到有人分享深蹲教學太憤怒了,不過我記得以前在版 07/26 07:44
8F:→ GoDEason: 上就有看過類似的留牌教學了 07/26 07:44
9F:→ GoDEason: 爬了一下那篇也是你發的= = 07/26 07:45
10F:→ wen17: 其實目前環境根本很少蹲了 07/26 07:45
11F:→ wen17: 深敦更多是無可奈何賭國運 07/26 07:46
12F:推 eddiego: GoDEason連噓三次耶 是多討厭吸血鬼啊?阿鬼都要過氣了.. 07/26 07:49
13F:→ eddiego: 不要生氣啦.... 07/26 07:50
14F:→ KusoPvt: 高分點的地方根本沒人在蹲 帶深淵的現在不多了lol 07/26 08:03
15F:→ kugyumayu: 樓上高分是指M區20000+嗎 07/26 08:13
16F:推 dephille: 內戰我好像幾乎沒看到5費巴這樣能贏的 07/26 08:18
17F:→ dephille: 5費只有巴能下是件很無奈的事 07/26 08:18
18F:推 frankmito: 阿鬼會不會過氣還不好說咧,看看死靈挨了兩刀現在還是 07/26 08:46
19F:→ frankmito: 唯二勝率過半的 07/26 08:46
20F:噓 ayubabbit: 阿鬼要過氣了 下個月阿鬼勝率只剩45%以下樓下10層100p 07/26 08:58
21F:推 fate9999: 卡 07/26 08:59
22F:→ ayubabbit: 48好了 45太低了 07/26 08:59
23F:→ wen17: 卡 07/26 09:00
24F:推 enmeitiryous: 卡 07/26 09:00
25F:→ gala710152: 先卡再說 07/26 09:03
26F:推 andy3580: 噓啥 這真的很多人不知道 07/26 09:03
27F:→ andy3580: 滿街後手留222的 07/26 09:04
28F:推 Dimios: 卡 07/26 09:06
29F:→ kugyumayu: 卡羅特 07/26 09:08
30F:推 w1230319: 卡 07/26 09:14
31F:推 wwndbk: 卡 07/26 09:15
32F:推 ilovetaylor: 卡 07/26 09:16
33F:推 TheMidnight: 莎碧雅 07/26 09:19
34F:→ shiki130: 後手不抓233 這是菜雞吧 07/26 09:30
35F:噓 j53815102: 沒卡到 怒噓 07/26 09:44
36F:噓 catvvine: 人權? 07/26 09:59
37F:推 Ponder1230: 卡 07/26 10:39
38F:推 ASAKU581: 毒瘤愛好者推 07/26 10:41
39F:噓 seer2525: 不會留的也能上去 07/26 10:49
40F:推 dolaenom: 內戰後手 豪拳+222要怎換?全換? 07/26 10:50
41F:→ dolaenom: 這一點滿困腦我的@@ 07/26 10:50
42F:→ scarbywind: 被白打6滴再加豪拳的2滴那場大概也去了 07/26 10:55
43F:推 dolaenom: 好的,感謝 07/26 10:55
44F:推 Fritter: 雖然我不支持讓棒槌鬼減少的教學啦 但事實上就是一堆連 07/26 10:56
45F:→ Fritter: 留牌基礎都不知道就是 07/26 10:56
46F:推 kunda: 然後連留牌都不會還是慢慢往上爬分這樣嗎.. 07/26 11:07
47F:推 AbukumaKai: 先手留牌大家都會啊 後手就算也都留234也不一定會輸 07/26 11:09
48F:→ AbukumaKai: 所以不會留牌分數肯定還是慢慢向上R 07/26 11:10
49F:推 hahaha81: 高分不蹲??怎麼20000分了還遇到一堆@@ 07/26 11:14
50F:→ Fritter: 有提高勝率作法不要 硬要選比較會被懲罰的玩法 也是個 07/26 11:14
51F:→ Fritter: 人自由 07/26 11:14
52F:推 ane2001617: 高分少人蹲到底有啥依據...還是我應該再爬上去一點 07/26 11:26
53F:→ scarbywind: 應該說不會硬蹲吧.. 硬撞比較好的場合都會撞 07/26 11:27
54F:→ scarbywind: 或者5回選擇延續攻勢接換貓之類 07/26 11:28
55F:推 andy3580: 這邊的高分不蹲 是指不會空過五巴風吧 07/26 12:01
56F:→ andy3580: 不用啥高端吧 A區就很少在五巴風六深淵自殺了 07/26 12:02
57F:推 evildark: 我沒有2費打3 不留222嗎 07/26 12:14
58F:→ evildark: 我也不留 但是原因不是因為這樣 07/26 12:14
59F:推 evildark: 然而現在純蹲的又開始強了 07/26 13:05
60F:推 nothing1109: 新手無知問,2費打3是狼少年?還是火遁? 07/26 13:40
61F:→ DooDooLoo: 別說出來啊 這樣我怎麼爬分 07/26 13:44
62F:推 jasonx105: 2費打3是群襲吧 07/26 13:44
63F:推 nothing1109: 感謝 07/26 13:45
64F:→ potionx: 利爪也是2費打3 多扣兩血但是有機會做收尾 看你怎麼組 07/26 13:47
65F:推 nothing1109: 自己的新手毒瘤牌組是放利爪,群襲可能高端比較懂用 07/26 13:49
66F:→ nothing1109: 法吧XD 沒試過 07/26 13:49
67F:推 jasonx105: 仔細想了下,現在應該沒人帶群襲,應該是利爪沒錯 07/26 13:51
68F:→ j53815102: 群襲幹哥布林 殭屍 好用 07/26 14:01
69F:→ Raynor: 群襲偶爾會遇到,解哥不林跟233好用 07/26 14:10
70F:噓 a9113332708: 這啥? BCDE教學文嗎??? 07/26 14:21
71F:推 gunman321: 現在天梯鬼的數量比一開始少多了 大家都在FORFUN 07/26 15:04
72F:推 dephille: 我覺得只有中鬼變少...這兩天日任幾乎都是血鬼 07/26 15:08
73F:→ dephille: 只是跑出了控吸卡波吸這些怪東西而已 07/26 15:08
74F:→ mapulcatt: 快月底了 該上GM的上GM 該上M的上M了 才會變少吧 07/26 15:11
75F:噓 show632: 垃圾毒瘤不用教 07/26 15:35
76F:噓 Hanatan: 剛剛10場遇到5場吸血鬼 他先手的場我全敗 只好怒噓 07/26 16:10
77F:噓 sunnybrother: ptt不意外 一堆A跟B區噓毒瘤 結果自己用毒瘤還是 07/26 17:30
78F:→ sunnybrother: 爛 07/26 17:30
79F:推 phoenixsh: 笑死 真的有人以為鬼不用腦www 07/26 17:40
80F:→ wen17: 戾氣是客觀存在的 07/26 18:28
81F:→ wen17: 所以噓就噓吧 07/26 18:28
82F:推 lazzyding: 以前我以為頂多就是個A咖的東巴 07/26 18:35
83F:→ lazzyding: 自從玩了血鬼後 改版前上GM都沒問題呢 07/26 18:35
84F:→ dephille: 因為鬼的下限太低,所以不用腦也不會太差 07/26 18:35
85F:→ dephille: 然而有腦鬼跟沒腦鬼就是差在一小時能爬500還是200 07/26 18:36
86F:推 puppy8321: 你知道用一分腦跟用一百分腦比起來 跟無腦沒兩樣嗎 07/26 18:52
87F:噓 Everforest: 該噓一下 版主背叛龍族上GM後 發了一堆毒瘤心得 07/26 21:17
88F:推 eric910005: 前面在兇啥 反正也沒幾天了 07/26 22:03
89F:噓 kunda: 說不定過幾天又變成 兇啥 反正再一個月就改了 07/26 22: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