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閒聊] 你所認為比較合適的平衡方式?
時間Mon Jul 24 17:39:08 2017
基本上絕對的平衡不可能 能追求的就是動態平衡
一個環境內需要存在多種運用不同手段致勝的卡組
這樣玩家才會覺得很有趣
目前來講環境只有鋪場獲勝 vs 解解解 解到對手無資源自然獲勝
這兩種卡組 缺乏一些有趣而好玩的combo牌組
我看好雜技妖精還有超越能在改版之後給我們帶來更多新的樂趣
其實比賽已經有端倪了 在能ban血鬼之下 目前比賽都還挺多元的
所以要是血鬼使用的卡被改弱 天梯應該可以快速的百花齊放(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0889151.A.284.html
1F:推 BepHbin: 我悲觀的認為,死靈會重出江湖。 07/24 18:51
2F:→ dephille: 死靈出頭會有主教起來制裁他的而不是像血鬼沒人制裁他 07/24 18:52
3F:推 Raynor: 死靈重出江湖,用主教巫師制裁就好 07/24 19:07
4F:→ winklly: 死靈重出江湖皇家妖精比較需要擔心 07/24 19:28
5F:→ KoopaDragon: 然後主教死靈制裁的同時龍又要被遭殃波及了(?) 07/24 19:38
6F:→ dephille: 龍再怎樣都不會比現在差了 07/24 19:42
7F:推 coco841027: 最後一行看成鬼花使用的卡被改弱 07/24 19:44
8F:推 stiening: 讓玩家天梯ban一職就好了啊 07/24 20:05
9F:推 ask321035: 死靈重出江湖妖精哪需要擔心 反正也不會比現在更慘了(X 07/24 20:06
10F:→ KusoPvt: 天梯玩家ban一職也太好爬... 07/24 20:15
11F:推 ericsonzhen: 死靈出來 不就被alice制裁 07/24 20:29
12F:→ truthseer: 撐到7回就被ㄇㄐㄐ反殺了...現在解場又一大堆... 07/24 23:05
13F:→ AN94: 天梯玩家ban一職 全部人都ban阿鬼 那玩阿鬼要排到民國幾百年 07/25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