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io55408133 (Cigi)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新手請問走向
時間Sat Jul 22 15:09:01 2017
大家好 前幾天開始接觸這遊戲
因為有爐石的底子 基本的觀念都有 不過這遊戲節奏比爐石快很多 因此感覺複雜許多
這是目前抽到的傳說和金卡 私人對戰已解完 超級電腦還沒打
目前對各職業組牌還是沒有什麼頭緒
想先組一副能解任務爬分的牌組 等觀念牌組穩定再來選擇其他職業
請問有什麼廢虹該拆 適合組什麼牌呢
http://i.imgur.com/4AwwMhN.jpg
http://i.imgur.com/K3kvrLH.jpg
http://i.imgur.com/8SXmoa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3.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0707344.A.B7D.html
1F:→ shuten: 7月底要調整 先等情報再來說 07/22 15:10
2F:推 eddiego: 先別拆 等七月底 07/22 15:11
3F:推 funkD: 看起來沒特別需要拆的虹 也沒特別的走向 看你喜歡什麼職業 07/22 15:11
4F:→ funkD: 去合卡/等新構築 或者多抽一點在決定 07/22 15:11
5F:推 thunderclap: 硬要拆就魔笛吧 廢到笑 但是閃卡~是我我會留 07/22 15:17
6F:→ train2009: 覺得強力的虹再合1張就可以上了吧 便宜好用的銅銀優先 07/22 15:21
7F:推 Hanatan: 311那張金卡快拆吧 現在800塵 反正死靈也不會再放它了 07/22 15:22
8F:→ aaa0622: 沒有要玩死靈的話暗影收割者分掉有800 07/22 15:22
9F:推 dephille: 不管要不要玩死靈都是先拆再說 07/22 15:27
10F:推 Mahasata: 同上,311死靈那張金卡現在拆有優惠,800水,我拆光囉:) 07/22 15:29
11F:推 kugyumayu: 閃龍笛可拆 推薦先合一張奧茲 往土法或者中立法的方向 07/22 15:30
12F:→ kugyumayu: 目前的環境奧茲幾乎是全巫師都用得到的實用卡 (又可愛 07/22 15:30
13F:→ kugyumayu: 目前巫師到新卡包出來前應該都有一定的強度 07/22 15:31
14F:→ kugyumayu: 之後8月再觀望nerf後的變化來研究其他職業 07/22 15:32
15F:推 rahit: 先去找沒虹卡的隊伍玩 07/22 15:43
16F:→ aaaaajack: 土法、死靈都可以考慮 07/22 16:12
17F:推 diadem1122: 先拆444啊留著幹嘛 當電線桿? 07/22 16:20
18F:推 FiTO: 樓上有點偏頗 現在除了某笛以外的虹卡都有機會翻身 07/22 16:27
19F:推 dephille: 勸你不要小看我覺得聖堂主教喔... 07/22 16:30
20F:→ diadem1122: 444官方原本是4墓改6 故意做弱了 進化還不改體質 沒 07/22 16:34
21F:→ diadem1122: 有哪個死靈會放這東西 放了你就比同行弱 你乾脆說沒3 07/22 16:34
22F:→ diadem1122: 都不要拆 太弱都可能改強好了 那樓主問哪些廢虹該拆 07/22 16:34
23F:→ diadem1122: 都問爽的 都不該拆 444還不叫廢虹 那什麼叫廢虹 07/22 16:34
24F:推 dephille: 怎麼會沒有...前幾篇才有人放過 07/22 16:36
25F:推 robefrom: 龍笛有這麼廢啊 07/22 16:38
26F:推 ian001: 玩美腿奧茲吧 語音聽的不要不要的 07/22 16:42
27F:推 MoneyBlue: 我覺得龍玩無謀可以配龍笛啊 07/22 16:43
28F:→ zseineo: 無謀怎麼配龍笛? 07/22 16:49
29F:推 RbJ: 先打龍笛,再打無謀,再打鏡世界,超累v(゜Д。)v 07/22 16:50
30F:→ RbJ: 啊,不對,龍笛要最後打,這太吃牌序啦 07/22 16:51
31F:→ zseineo: 打龍笛之後,鏡世界也會變龍吧 07/22 16:51
32F:→ diadem1122: 好啦你就鼓吹新手放屍王 不是廢虹實用滿點好了 雖然 07/22 16:54
33F:→ diadem1122: 我想照你的標準大概是沒有廢虹 07/22 16:54
34F:推 try13286: 無謀配龍笛 笑了 07/22 17:05
35F:推 han72: 龍831也有翻身機會嗎?? 07/22 17:11
36F:推 rainstonein: 之前有翻身一次 後來又沒落了 07/22 17:11
37F:→ han72: 是說突然覺得831比龍笛適合配無謀XD 07/22 17:14
38F:推 FiTO: 無謀只吃中立喔 而且配龍笛就不能玩神風之鴨了(? 07/22 17:19
39F:推 cul287: 無謀鴨很猛 07/22 17:25
40F:推 phoenixsh: 龍笛跟屍魔王可以拆 07/22 18:48
41F:推 understar: 我都玩無謀鴨搭神風大蘿蔔 07/23 00:21
42F:推 eric2057: 複雜?笑 07/24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