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sesayuki (綾瀨紗雪)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心得] 新手首抽教學 不用再問開局了
時間Thu Jul 20 14:00:20 2017
wld卡包抽完
愛麗絲+深淵沒有三張以上就刷掉
有三張以上就開局
然後就是爽爽虐到A區
等月底無痛退紅水合別張虹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0.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0530424.A.AB3.html
1F:→ BoXeX: 笑惹 07/20 14:06
2F:→ Fritter: 喔 07/20 14:06
3F:噓 evanade: 我先 07/20 14:06
4F:推 ayubabbit: 推心得 07/20 14:07
5F:噓 aaaaajack: 學習到了 07/20 14:07
6F:噓 whu70451: 讚 07/20 14:07
7F:噓 RocktheBeat: 恩 下去 07/20 14:08
8F:→ madrac: 蠻好奇要中三張平均要刷幾次 :p 07/20 14:08
9F:推 seaventis: 略為簡短 但是觀念正確 07/20 14:08
10F:推 lturtsamuel: 實用推 07/20 14:10
11F:推 seaventis: 其實也沒啥好噓的 這篇講的是實話 07/20 14:12
12F:噓 fanatic2000: 討厭你 07/20 14:12
13F:→ xxxrecoil: 中肯R,噓什麼? 07/20 14:13
14F:推 seaventis: 可能被吸血鬼打爆所以噓原po吧07/20 14:14
15F:推 kille898983: 中肯推07/20 14:14
16F:→ AbukumaKai: 觀念正確07/20 14:18
17F:推 Everforest: 只能推了07/20 14:18
18F:噓 dephille: 文章廢不廢跟內容正不正確是兩件事。07/20 14:18
19F:推 ggway2800: 連怎麼打都不用學,因為亂打也贏07/20 14:19
20F:推 pk9980192: 但這是實話07/20 14:21
21F:推 ray751203: 標題明明就有說教首抽 簡潔有力正確 不知道噓啥07/20 14:21
22F:推 zaq843650: 中肯推07/20 14:21
23F:→ rbh: 正確的講幹話(X) 講正確的幹話(O)07/20 14:22
24F:噓 davidliudmc: 阿康都沒那麼廢07/20 14:24
25F:推 loltrg42972: 簡短實用 推07/20 14:24
26F:推 ZJerry: 這篇的重點是快合深淵免費爬分07/20 14:25
27F:推 AbukumaKai: 現在要刷CP值這樣肯定最划算 賺一波分還能全退水轉牌07/20 14:26
28F:→ cul287: 要翻身就靠月底這波調整了07/20 14:29
29F:推 decous5566: 認同 簡單又是廢文07/20 14:29
30F:→ stkoso: 不放深淵也是能屌虐啦07/20 14:32
31F:噓 Wen10: 確定砍深、艾了?07/20 14:32
32F:噓 andy3580: 要各三張 可能到月底都刷不出來喔 07/20 14:33
不用各三張啊
加起來有三張就是完美開局了
再不堪也要加起來兩張
33F:噓 jwind3: 不砍不是繼續用嗎07/20 14:33
34F:推 AbukumaKai: 不砍就繼續用啊 這什麼問題07/20 14:34
35F:→ Wen10: 不砍就沒有無痛退水 還正確?07/20 14:35
※ 編輯: ayasesayuki (101.138.140.31), 07/20/2017 14:36:58
36F:推 AbukumaKai: ....只能挑這種毛病的話比這篇文還廢 07/20 14:37
37F:推 ggway2800: 除非CY不砍卡但改出更毒的東西,不然都賺啊 07/20 14:38
38F:噓 Wen10: 把其他血鬼OP卡砍光,只留深淵還能T1嗎 07/20 14:38
39F:→ scarbywind: 那你可能要整個砍 07/20 14:39
40F:噓 dephille: 五張全中血鬼的話有機會啦 07/20 14:40
41F:→ dephille: 狸拳豪巴風特緋劍隊長這樣砍血鬼就變姆咪了 07/20 14:41
42F:噓 jwind3: 無痛退水不就換哪張都好 你又能確定只砍愛麗絲不砍深淵? 07/20 14:41
43F:→ Wen10: 反正不確定的事情不要推得好像真的,誤導新手 07/20 14:43
44F:噓 jwind3: 你自己就說得好像是只砍深淵的假設又是怎回事啊? 07/20 14:45
45F:噓 t90961248: 88 07/20 14:49
46F:→ qiaffvvf: 慘了 那像我這種非到刷整天加起來共只出現兩張的怎辦 07/20 14:57
47F:→ cc53145: 請問版主這篇怎麼判 07/20 14:57
48F:→ kirbycopy: 到A區沒問題吧 B區以下大多數也都沒有齊整套牌組阿 07/20 14:58
49F:噓 fantasybard: 推 07/20 14:59
50F:推 madrac: 三張幻影貓+銅銀卡就能到 A 區了...不需要刷首抽 07/20 15:01
51F:→ qiaffvvf: 抓強勢牌2650水的牌組兩天就能到A了 要爬一定ok的.. 07/20 15:01
52F:推 jaska: 幻影貓4天就AA了 不用深淵 07/20 15:11
53F:噓 dephille: 你要考慮到有些人不用深淵就不會玩了ww 07/20 15:19
54F:→ hemisofia: 結果刷到改版都沒兩張 直接砍遊戲 07/20 15:20
55F:推 pttrock: 實用給推 07/20 15:44
56F:推 Agito10: 實用給推,給噓的是不是被吸血鬼打爆阿。 07/20 16:03
57F:推 tw19930419: 刷金卡還刷首抽幹嘛 07/20 16:04
58F:推 H1506789: 很符合環境,推 07/20 16:45
59F:推 beforu0313: 實在推 07/20 16:56
60F:推 cornchowder: 推 07/20 17:03
61F:推 toaperion: 還蠻中肯實用的阿~ 07/20 17:47
62F:推 superLM: 不好意思 新手借問下 這樣可開局嗎?只刷到一張 07/20 17:49
64F:推 ttcml: 哇兩張卡波 可以玩卡波吸阿 07/20 18:07
65F:→ superLM: 所以可以開了嗎@@? 剛加入什麼卡都不懂 卡波是誰? 07/20 18:08
66F:→ superLM: 喔喔 666那個@@ 07/20 18:09
67F:推 winken2004: 還有兩張聖獅 可以1234打爆對面惹 07/20 18:18
68F:→ superLM: 所以可開局?! 07/20 18:20
69F:推 drowsyPre: 可以,而且還不錯 07/20 18:22
70F:→ superLM: !!!!!!還好 差點洗掉= = 感謝 今天刷了半天@@ 07/20 18:24
71F:推 winken2004: 奧茲 666 alice 聖獅在這版都算強了 07/20 18:25
72F:→ winken2004: 而且能組三個職業 解任務也會比較方便 07/20 18:26
73F:→ superLM: OKOK感謝筆記 我來研究看看 07/20 18:26
74F:→ winken2004: 說實話我是覺得新手不刷首抽也是可以玩拉 07/20 18:26
75F:→ superLM: 感覺比爐石複雜@@ 07/20 18:27
76F:推 schiffer: 比爐石簡單 只要打掉20血就好了 爐石還要30呢 07/20 18:45
77F:→ superLM: 這麼說來 好像蠻有道理的吼 07/20 18:53
78F:推 clovewind: 推 07/20 19:16
79F:噓 j53815102: 破壞遊戲體驗 怒噓 07/20 20:27
80F:推 s3f4e9g6aa7: 事實 07/20 23:08
81F:噓 sashimi254: 怒噓卡波開局我都抽不到 07/21 01:37
82F:推 tim315121: 簡單直接沒廢話,推 07/21 05:02
83F:推 ane2001617: 40 07/21 06:47
84F:推 uglily: 刷愛麗絲最實用至少3張 07/21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