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情報] 7月31號改5卡 含虹
時間Tue Jul 18 18:35:47 2017
單純論傳說的話,如果是考慮使用率與勝率,深淵跟魔將應該一起動刀
不然就只是TOG中速死回歸而已
※邪惡妖精、幻影貓其實也在危險範圍就是了
以下是個人單純妄想nerf方案
深淵方案一
進化前 8/6/7 潛伏
攻擊時 如果攻擊敵方主戰者,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6點傷害。
謝幕曲 如果處於潛伏狀態,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6點傷害。
進化後 8/8/9 潛伏
攻擊時 如果攻擊敵方主戰者,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8點傷害。
謝幕曲 如果處於潛伏狀態,則對敵方主戰者造成8點傷害。
比照森林異種要打到臉才有夠高的直傷
深淵方案二
元效果不變,費用增加為10費
這個深淵的來訪者原本其實也是神明等級的卡片(克蘇魯畢竟算是古神之一)
Shadowverse裡面大部分神明等級的卡片都是10費,唯獨這張只有8費
魔將軍方案一:體質改成745
魔將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解完他那堆小兵之後本體還超大,調整本體大小會好很多
魔將軍方案二:改成8費
隔壁皇家也有一張八費+2/+2的,全家+2的效果我覺得8費比較合理
魔將軍方案三:召喚殭屍改成6墓
本來殭屍公道價是4墓,突進1費所以算是2墓,一個4/2突進殭屍算6墓應該也還好吧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8.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500374152.A.3AC.html
1F:推 greenmoon00: 方案一好像哪裡怪怪的 07/18 18:37
2F:→ hemisofia: 結果buff異種 本回合打出2張牌取得潛伏能力 07/18 18:39
3F:推 azjba89xz: 6墓...嗯...讓我想到某屍王 07/18 18:44
4F:推 johnyang: 入場曲 本回合中如果已經使用的卡片數為2張以上(不包含 07/18 18:45
5F:→ johnyang: 本卡片),則會獲得潛伏效果。 07/18 18:45
6F:推 Fallen27: 這個從者無法攻擊敵方主戰者,每次攻擊時對主戰者造成6 07/18 18:46
7F:→ Fallen27: /8點傷害 07/18 18:46
8F:推 johnyang: 入場曲 造成等同此從者攻擊力的傷害,隨機分給敵方角色 07/18 18:49
9F:→ johnyang: 。 07/18 18:49
10F:推 oyaji5566: 也沒說神全10費啦,像奧丁是8費 07/18 18:54
11F:→ Senkanseiki: 這樣講也是,但奧丁本身的價值確實沒有10費阿XD 07/18 18:54
12F:推 se940208: 我覺得改成進化後不加2/2就行了 07/18 19:00
13F:推 winken2004: 我覺得砍完深淵後大概換天盾op 07/18 19:22
14F:→ LI40: 主教現在甚麼都有 07/18 19:24
15F:→ dephille: 沒可能的...天盾想op馬上就會被制裁了 07/18 19:24
16F:→ dephille: 自稱抓血鬼的打十場可能贏沒三場 07/18 19:24
17F:→ dephille: 自稱抓天盾的打十場贏九場都很正常 07/18 19:25
18F:推 RbJ: 上一版也是說砍完龍唯變成主教上位,但事實上就還是T2.... 07/18 19:25
19F:推 ericsonzhen: 深淵直接拔潛伏就夠了 會那麼扯就是因為潛伏 07/18 19:59
20F:→ scarbywind: 天盾哪需要抓..快攻打成狗就是了 07/18 20:04
21F:→ dephille: 我覺得潛伏不能改...這個是卡片本身特色 07/18 20:10
22F:→ scarbywind: 直接改成爆能讓他6費時跟廢物一樣(? 07/18 20:12
23F:→ Senkanseiki: 潛伏是特色+1,直傷也是特色,要改的是直傷發動條件 07/18 20:14
24F:→ Senkanseiki: 讓直傷變難發動 07/18 20:14
25F:推 ryl54007: 深淵謝幕曲拔掉吧,好不容易解掉還要硬吃傷害真的煩 07/18 20:17
26F:推 gn01370926: 我是希望改成潛伏被破壞雙方都會受到傷害 XD 07/18 20:20
27F:推 ane2001617: 深淵拔了潛伏還能叫潛伏者嗎 07/18 20:25
28F:→ XXinin5566: 沒玩死靈 但我覺得魔將改一隻6墓太雞肋了... 07/18 21:48
29F:→ XXinin5566: 只改體質變4/5也不太夠 我覺得一隻4墓跟體質修到4/5 07/18 21:49
30F:→ XXinin5566: 剛好 07/18 21:49
31F:推 parax: 這張明明叫來訪者,深淵潛伏者是隔壁的吧w 07/18 22:13
32F:推 johnny3: 深淵改爆能強化8比較公平 可以降費太bug了 07/18 22:23
33F:噓 CannedHamEgg: 瞧不起奧丁8費? 07/18 22:46
34F:推 a9843394000: 改成兩邊都打 豈不皆大歡喜 07/18 23:01
35F:推 Wcw5504: 我覺得深淵的潛行應該比照養豬戶 只有一開始那回合有 07/18 23:17
36F:→ Wcw5504: 進化後打臉一回合16滴太扯了 07/18 23:18
37F:推 rockheart: 雙方主戰者都受傷其實不錯,符合血鬼的特色 cy是不是忘 07/18 23:50
38F:→ rockheart: 了放副作用在這張牌啊…法師的都記得放 07/18 23:51
39F:推 ericsonzhen: 跟養豬一樣 那也沒用 本來就是蹲一回合尻你頭12滴的 07/19 01:06
40F:→ dephille: 不會沒用啊...這樣就變成你打不到頭的時候你真的敢下嗎 07/19 08:07
41F:推 dephille: 雙方都扣這張會變純粹順風牌沒場面就下不去 07/19 08:11
42F:推 Wcw5504: 改跟養豬一樣第二回合開始潛行就沒了 打臉頂多扣8 07/19 10:13
43F:推 jaychen99: 個人感想,深淵改成要吃復仇就夠了 07/1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