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龍族特色是復仇 妳看每場都是底血之後開始苟命反擊 龍低於10血才是真正的遊戲! 血鬼特色是覺醒 妳看7費深蹲準時打出第一拳 744滿血20秒 7費就是我們表演的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849870.A.B58.html
1F:推 eddiego: 龍族的特色是女巫 勝敗就看這婊子 07/12 16:59
2F:推 ChuuBou: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反正我是信了 07/12 16:59
3F:推 RickyRubio09: 原來如此 07/12 17:00
4F:推 dolphintail: 女巫還是會被深淵OTK呀 07/12 17:00
5F:推 geroge0820: CY的特色是平衡 07/12 17:01
6F:→ han72: 6費深蹲7費8+8滴+疾走4滴 07/12 17:04
7F:噓 ane2001617: 廢文王的特色是喜歡選版主 07/12 17:14
8F:→ aaa0622: ...樓上沒說我還沒看到 07/12 17:26
9F:→ wen17: 你知道的 當發優文的人沒有成就感 他們就不會有發文的動力 07/12 17:30
10F:→ wen17: 群組裡面一票討論 可是沒有人願意發 07/12 17:30
11F:→ wen17: 因為發了也沒人看 沒人支持 07/12 17:30
12F:→ wen17: 版風如此 07/12 17:30
13F:噓 kunda: 也是 沒發優文的動力 只好洗廢文 07/12 17:32
14F:→ wen17: 還行 這廢文至少動點腦了 07/12 17:35
15F:噓 kunda: 是啊 跟上一篇比的話 07/12 17:35
16F:→ kunda: 可能也比爬rank還需要動腦吧 07/12 17:36
17F:→ wen17: 啊rank動腦文發出來 也都馬是喊毒瘤 07/12 17:37
18F:→ wen17: 那發什麼呢 07/12 17:37
19F:→ lorence810: 就算是廢文也有高低品質區分的。 07/12 17:37
20F:→ wen17: 你看上一篇爆文就知道了 07/12 17:37
21F:→ wen17: 反正這篇文我自認還算是有品質的廢文r 至少應該能搏君一笑 07/12 17:37
22F:推 lintsu: 引戰比心得好爆多惹 07/12 17:38
23F:→ kunda: 還行吧 不過講的好像版風如此只能發這種文就 07/12 17:38
24F:→ wen17: 版風不會限制你能什麼文 07/12 17:38
25F:→ wen17: 但是會讓你覺得發什麼文筆叫有成就感 07/12 17:39
26F:→ zyx12320: 你們發優文迴響都不錯吧0.0 說的好像都沒人理 07/12 17:39
27F:→ lorence810: 台灣討論區就是缺少高品質廢文跟有幽默感的人 07/12 17:39
28F:→ wen17: 不到沒人理啦 但是就... 07/12 17:39
29F:→ lintsu: 我是覺得還行啦XD 07/12 17:39
30F:→ kunda: 也可能都是自己群組過來幫忙打卡吧 覺得多此一舉? 07/12 17:39
31F:→ lorence810: 結果就是不論高低品質的shitpost都遭受強烈批判 07/12 17:40
32F:→ lorence810: 最後就是弄得整個板只有心得/實況文 而沒有能博君一笑 07/12 17:40
33F:→ lorence810: 的文章 07/12 17:40
34F:→ lintsu: 我也支持優質廢文 至少能笑 07/12 17:41
35F:推 NowakiKai: ω沒用 寫分析寫思考脈絡 都會被沒腦的亂噴 07/12 17:44
36F:推 seer2525: 奇怪 這種文也要噴 所以版上都只能有正經的心得 實況文 07/12 17:45
37F:→ seer2525: 看了覺得不好笑就左轉出去看別篇看置底 說人廢文幹嘛 07/12 17:46
38F:→ seer2525: 天人發了什麼文也不a個看一下 說人廢文王 07/12 17:47
39F:噓 ane2001617: 發廢文有優越感的人倒是不少,還能自鳴得意 07/12 17:48
40F:→ kunda: 不過這篇他自己也說是廢文了 07/12 17:48
41F:→ wen17: 這篇就很明顯的廢文啊 價值只有搏君一笑 07/12 17:48
42F:推 boiq: 可能不夠好笑才被噓 幫QQ 07/12 17:51
43F:噓 NowakiKai: 反正不像某版友只會噓文和送小號 甚麼論述都做不出來 07/12 17:51
44F:→ ane2001617: 對R 我也看過妖精不OP就打不下去爬不上M上來討拍的 07/12 17:52
45F:推 hahaha81: 可見遊戲多無聊啊 發發廢文ok der 07/12 17:57
46F:噓 dahos: U值廢文 07/12 18:02
47F:噓 davy012345: 可是不好笑QQ 07/12 18:08
48F:→ wen17: 不好笑就用力噓 07/12 18:09
49F:推 kille898983: 雖然很廢 但是合理 ? 07/12 18:11
50F:噓 a9113332708: 所以剩下8滴血的復仇坦的住覺醒嗎?????? 07/12 18:11
51F:推 bvcde33wq: 空天龍支持者淚推QQ 07/12 18:12
52F:推 evildark: 嗚嗚 我都被刪了 可以居然沒幫我保留 07/12 18:14
53F:噓 vincent30708: 普通 07/12 18:15
54F:推 ayubabbit: 今年一定島 07/12 18:22
55F:噓 heru: 好像該噓個第二篇 07/12 18:28
56F:推 evildark: 我覺得我那篇還蠻不錯的R 07/12 18:33
57F:→ starbiscuit: 湊滿6個職業比較好吧 07/12 18:34
58F:推 qiaffvvf: 嗯..的確會覺得發心得文好像不知為何 除了當文章放置場 07/12 18:34
59F:→ qiaffvvf: 也不會很想參與討論 常丟個意見出來就被莫名釘著打 07/12 18:36
60F:推 ZJerry: 問題是你心中的優文大概都需要gm來發吧 07/12 19:05
61F:推 fate201: 不錯啊 反正我是信了 07/12 19:07
62F:推 diding: 笑了ww 07/12 19:09
63F:→ jerrywan7046: 胃口刁 沒建設性論述 愛貼標籤 咦怎麼好像某群人(ry 07/12 19:11
64F:推 koala1112: 滿中肯的啊XD 07/12 19:14
65F:推 miarika123: 這篇就跟風廢文我不懂有啥好捧的 07/12 19:15
66F:→ miarika123: 說達克的是搏君一笑廢文還說得過去 第一個是先知 第二 07/12 19:15
67F:→ miarika123: 個就: 07/12 19:15
68F:噓 tn703678: 那就噓吧 07/12 19:15
69F:推 miarika123: 上一篇爆根本就吵架吵到爆 舉那種的有意義? 07/12 19:19
70F:→ zyx12320: 樓上說到重點 真的不用太看重推文數量 品質比較重要 07/12 19:20
71F:→ zseineo: 發心得文去巴哈比較好,巴哈起碼會給GP 07/12 19:21
72F:→ qiaffvvf: 剛去瞄了一眼新規定 我的心得丟去那邊也不合格耶-.-.. 07/12 19:34
73F:→ dichenfong: 挖 這篇可以戰起來嗎 這次有人要讓刀嗎 好期待喔 07/12 19:44
74F:→ evildark: 就開會到一半很空虛想說來發一下 原來不到30字... 07/12 19:45
75F:推 miarika123: 在巴哈看到怎麼有個似曾相似的標題 嗯還是巴哈好溫暖 07/12 20:02
76F:推 ayubabbit: 巴哈是家 ptt是戰場(誤 老人才知道的梗 www 07/12 20:25
77F:推 fanatic2000: 有笑到 07/12 20:29
78F:→ wen17: 其實都是戰場 07/12 21:23
79F:噓 wildzeon: 自己喜歡發這種文章就不要怪東怪西怪版風,有點擔當吧 07/13 02:32
80F:噓 pinqooo: 喔 07/13 08:54
81F:推 habbit24: 中肯 07/13 10:47
82F:推 puppy8321: 我覺得很好笑啊 但不到一頁就本人出來說你們沒幽默感.. 07/13 15:23
83F:→ puppy8321: 這種東西本來就會有一些噓 不理他就好啦 07/13 15:24
84F:→ puppy8321: 好笑的廢文自然會推比噓多 那麼緊張幹嘛 等著看比例嘛 07/13 15:25
85F:推 Iklop3939: 很好笑啊 07/13 17:29
86F:→ wen17: 我並沒有想到那方面去啊@@ 07/13 18:14
87F:推 Laminor: 滿幽默的XDDDD 07/15 10: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