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Pvt (?)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請問] 新手2pick選卡推薦
時間Wed Jul 12 14:46:47 2017
一些簡單的概念
玩2P就是去撿一些單卡強度強 不太吃搭配的牌
然後盡量選進場就能做事的 EX:突進或豪拳緋色這種
吃進化點才能做事的不要拿太多
無限流或1+1基本上看到必拿除非對面那組幹爆強 EX: 大小蘿蔔 莫迪凱 哥布林法師
如果打進資源戰 這類東西確保你有足夠的手牌跟對手耗
補血補EP大盾之類的 大多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EX: 奧莉薇 2P神牌
兩邊都爛就挑曲線漂亮那邊 大致上還是低費多撿一些
死踏或冰獄之類的大型解場一定要找機會撿
然後視情況扣著以防遇到妖魔鬼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37.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842010.A.C77.html
1F:推 ben010302: 感謝分享 不過我打兩小時 撞到的都M以上 是不是應該休 07/12 15:02
2F:→ ben010302: 息一下啊? 07/12 15:02
3F:推 Exmax1999: 撞m沒差吧 會打構築不一定會打2p 07/12 15:03
4F:推 ben010302: 覺得從遊戲理解上就輸了QQ 07/12 15:04
5F:推 jerrywan7046: 現在有莫迪凱可以選我還不(ry 07/12 15:09
6F:→ dolphintail: 抄牌蹲上M跟2PiCK穩定4-5勝哪個比較難啊 07/12 15:22
7F:推 chocobell: 後者吧 前者有閒就能達成 07/12 15:23
8F:推 papachu: 結果新手看到這篇馬上選了暗黑愛麗絲...... 07/12 15:23
9F:→ papachu: 我,我的牌呢?剛剛還在的啊! 07/12 15:24
10F:推 kirbycopy: 這篇哪有叫你選黑暗艾莉絲 07/12 15:27
11F:推 sprint110234: 可能看到無限就選闇黑愛麗斯了 LUL 07/12 15:31
12F:→ Regneva: 新手:無限黑愛 選了~ 轉蛋可以轉出黑愛 選了~ 然後... 07/12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