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276 ('_')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公告] 板主投票已開始(7/12~7/19)
時間Wed Jul 12 00:30:34 2017
本次將選出接替Senkanseiki職務的新板主,名單如下:
1 m
60 6/28 wen17 □ [政見] wen17
政見:
#1PKvjHrB (Shadowverse)
2 m
X2 6/28 oz5566 □ [政見] oz5566
#1PKx7doL (Shadowverse)
3 m
8 6/29 m26ageyn □ [政見] m26ageyn
#1PL4Pa49 (Shadowverse)
本次投票從7/12~7/19晚上12點 按大寫V進入投票
每人一票 由最高票者當選
為避免分身灌票
所以限制登入200次以上的帳號才有投票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90636.A.59E.html
※ 編輯: yam276 (114.44.48.167), 07/12/2017 00:31:33
1F:推 Senkanseiki: 推 07/12 00:58
2F:推 wen17: 建議加上按shift+v可以進入投票葉面 07/12 01:15
※ 編輯: yam276 (1.163.169.34), 07/12/2017 11:46:28
3F:→ oz5566: 大家都知道該投誰了吧== 07/12 13:08
4F:推 AzRaeLT: 很清楚 肯定不是您 07/12 14:25
5F:推 lintsu: 百萬康寶站起來 07/12 14:33
6F:推 chocobell: 阿康不上 SV版不會好= = 07/12 17:59
7F:→ DioEraclea: 還我阿康= = 07/12 18:03
8F:→ koaki: 拜託真心想為SV板好的人不要投給某人 說只有20分管板像話? 07/12 18:07
9F:推 miarika123: 看到ID還投得下去 那肯定是要來毀滅看板的ㄅ 07/12 22:12
10F:推 oz5566: 20分超多熱 一天檢舉不到一個 07/12 23:01
11F:→ dephille: 木村都可以管SV了,板主投給某人也(ry 07/13 20:55
12F:推 kunda: 也是 SV版要把SV不平衡也挺難的 07/14 00:49
13F:→ kunda: 比 07/14 00:50
14F:推 ayubabbit: Sv再爛都有圖有語音。sv版有啥 07/15 06:56
15F:→ AbukumaKai: ω 是怎樣 要我也在這裡洗東方圖484 07/1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