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pot329 (哈特帕特)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新手健檢
時間Tue Jul 11 22:35:00 2017
目前無課金玩了兩個禮拜多
傳說、黃金如下
傳說:
http://i.imgur.com/yflINCL.jpg
本來還有一張閃卡魔海女王,被我分掉拿去合深淵了。
黃金:
http://i.imgur.com/7iGtitC.jpg
http://i.imgur.com/smnbGWa.jpg
http://i.imgur.com/qlha9dI.jpg
http://i.imgur.com/d7UsMQz.jpg
上個版本用次元魔女和快攻死靈爬到D區
這個版本把超級和超級2解一解 目前衝到B區
想請問問版上各位大大
除了深淵無腦洗臉
我還可以組什麼牌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7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83702.A.F80.html
※ 編輯: hotpot329 (27.52.77.6), 07/11/2017 22:35:20
※ 編輯: hotpot329 (27.52.77.6), 07/11/2017 22:36:18
1F:推 sprint110234: 蹲他07/11 22:37
2F:噓 the992255: 幻影貓快吸無腦洗臉07/11 22:38
3F:推 cul287: 唯一推薦深淵07/11 22:38
4F:→ hotpot329: 幻影貓好像不錯 我來組組看 只是這樣跟原本好像差不了07/11 22:44
5F:→ hotpot329: 多少……07/11 22:44
6F:推 kugyumayu: 魔海跟超越都有耶 請問你有夢想嗎07/11 22:52
7F:推 tamama777: 兩個禮拜多卡也太豪華了,死靈可以考慮,黑暗愛麗絲可07/11 23:17
8F:→ tamama777: 以無限輪迴,土印法年輕里維有三張要看其他牌07/11 23:17
9F:推 Mahasata: 可以試看看黑牛那套幻影貓深淵,不過需要愛麗絲 :) 很穩07/11 23:21
10F:推 panvincent: 其實毒瘤以外的就組自己喜歡的就好了07/11 23:39
11F:→ tdji925x: 快皇07/12 00:10
12F:→ train2009: 魔海是未來科技 除了跳費龍大概沒10費放出來 可是沒巴07/12 00:45
13F:→ train2009: 哈玩跳費…07/12 00:45
14F:→ hotpot329: 當初看到魔海3張有玩過超越 可是好像玩不出來QQ 後來閃07/12 03:46
15F:→ hotpot329: 卡就這麼被我分掉了07/12 03:46
※ 編輯: hotpot329 (27.52.77.6), 07/12/2017 04:19:13
16F:推 brightwish: 昨天才被魔海超越OTK 就滿手變形術和消滅 還是不錯強 07/12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