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oca (疾歐卡(霜))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新手健檢及疑問
時間Tue Jul 11 21:06:59 2017
版上的大大們好,
小弟是在一周年慶的時候加入的
(不過最近才開始在玩 當時只有登入拿卡包)
沒有玩過爐石或者類似的遊戲。
目前有的虹卡和金卡如下
虹:
http://imgur.com/RreHOhb
http://imgur.com/zpsIxrl
金:
http://imgur.com/L57u9AN
http://imgur.com/V3cxGIR
乙太只有少少的2500
只有組了版上分享的蛙皇和中立皇(但是沒有星爆...)在玩
本來看到有天盾就想玩主教,不過一直是被打爆的狀態
主線劇情只有破了精靈 皇家 主教 其他一直卡關
電腦NPC也是連中級都不一定打得贏
想請問該往哪個職業發展?
又 想要增進打牌技巧有什麼建議?
另外想問金幣除了每日任務還有什麼方法賺取嗎?
感覺乙太和金幣都好不夠用阿(台幣也是)
以上 感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0.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78422.A.C2A.html
1F:→ qiaffvvf: 金幣就你看得到的那些吧....任務成就什麼的 07/11 21:09
2F:推 Helloyou5566: 主教有點貴要考慮看看 07/11 21:18
3F:→ Helloyou5566: 不過你審判有兩張 在合神魔三張 白雪兩張 天盾至少 07/11 21:19
4F:→ Helloyou5566: 兩張 07/11 21:19
5F:推 diding: 超級跟超級2可以先打 07/11 21:22
6F:→ train2009: 魔笛跟異種不會留 高文留個一張吧 死亡暴君跟命貳可以 07/11 21:34
7F:→ train2009: 配不過還要魔將 看要不兩張核心卡配銅銀金玩玩看(天盾 07/11 21:34
8F:→ train2009: 或星爆 強力卡就是提高斬殺線好用 07/11 21:34
9F:→ train2009: *命忒 抱歉手輸錯 07/11 21:41
10F:噓 the992255: 把閃黑貞、閃提亞拆一拆就有了 07/11 22:29
11F:→ chainer: 建議魔笛&異種全拆 蒂亞拆一張 07/11 22:48
12F:→ chainer: 然後合一張白雪&一張天盾 就能組個初階版的天盾教牌組 07/11 22:51
13F:推 sunnybrother: 高文不要拆 可以玩控皇 07/11 22:59
14F:推 MoneyBlue: 我覺得魔笛可以跟無謀配看看 07/11 23:10
15F:→ MoneyBlue: 如果可以解決手牌問題應該很猛 07/11 23:11
16F:推 chjimmy: 金幣可以去解私人場(共2000元 需不同的人) 07/11 23:13
17F:→ chjimmy: 一般卡+閃卡如果大於3也可以把多餘拆掉 不過得自己手動看 07/11 23:14
18F:推 tamama777: 天盾兩張比較穩定,要繼續玩皇家三張星爆合出來就可以 07/11 23:20
19F:→ tamama777: 繼續玩了 07/11 23:20
20F:推 johnson02020: 黑真不錯啊幹嘛拆 07/11 23:26
21F:推 lintsu: 我絕對不會拆黑貞 07/12 00:08
22F:噓 boiq: 紅明顯 魔笛出來是龍族卡 不能配無謀 鏡世界也會變龍 難配 07/12 00:53
23F:→ zseineo: 龍的補手牌除了鬥氣以外就是放儀式+各種棄牌補牌… 07/12 00:57
24F:→ zseineo: 我是不覺得有辦法用起來啦 就算能搭無謀,況且還不行 07/12 00:57
25F:推 notstrong: 叫你拆閃虹的不要理 會後悔 07/12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