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心得] 新手全職業5000粉卡組 作者:星野餅美
時間Tue Jul 11 01:07:28 2017
https://goo.gl/LgwpTc
雖然夢境奇想主打中立,也推出了很多強力中立牌,但我不會在這篇文章中介紹中立牌組
(除了皇家),原因有三。
·中立體系並不適合所有職業。
·中立體系的強度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傳說卡牌愛麗絲身上的,高昂的造價並不適合新手
。
·最重要的一點,玩中立牌組對理解職業機制、特點幫助很小,而我希望新玩家能從這些
廉價牌組出發,找到今後游戲的方向。
我在設計這些5000乙太牌組時盡量體現了職業主流思路,大家可以以此為基礎,在獲得新
牌之後慢慢升級牌組,或是觸類旁通,構組屬於自己的牌組。
請自行入內參考 算是推薦給新手入坑的
內文有詳述如何增強各種牌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06451.A.EFC.html
1F:推 parax: 皇家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 07/11 01:19
2F:推 winken2004: 吸血鬼主教巫師感覺還可以用 07/11 01:23
3F:推 a0919610611: 新手推 07/11 01:28
4F:推 miarika123: 可是35000》10500耶 07/11 02:15
5F:推 GOBS: 死靈那套感覺不太行 然後皇家根本中立卡組啊 完全沒特色幫qq 07/11 06:48
6F:推 gamertw: 皇家就是大梟牌外掛兔耳指揮官吧XD 07/11 08:17
7F:推 lintsu: 一套完整旗皇也不用5000水啊 為什麼皇家要組這種QQ 07/11 09:03
8F:推 Raynor: 旗皇現在還能用嗎 07/11 09:04
9F:推 lintsu: 解任務沒問題 我偶爾都還會拿出來玩 07/11 09:05
10F:推 dephille: 前幾天才被個旗皇5回灌爆 07/11 09:06
11F:推 nemurineko: 血鬼那套特色在…各種超標體質破格能力嗎(? 07/11 09:42
12F:→ DooDooLoo: 這不就是現在的特色嗎 XDD 07/11 09:45
13F:推 chjimmy: 血鬼就是當代OP卡全部塞進去就對了 07/11 11:36
14F:推 simon27: 推推 我正好想說天人說中立不適合新手了解職業 本人發的 07/1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