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無用] 請還給我們真正的天穹龍神
時間Mon Jul 10 18:33:55 2017
http://i.imgur.com/ApL63oO.jpg
法文版載入資料畫面
請給我一打這種天穹龍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682837.A.499.html
1F:→ abc10037139: 看不懂,是有守護嗎? 07/10 18:34
2F:→ wen17: yes 07/10 18:35
3F:→ potionx: 有守護的話 我還不放滿 XD 07/10 18:35
4F:推 AbukumaKai: 沒守護真的笑話 主教連消滅都懶得繳 07/10 18:36
5F:→ AbukumaKai: 扔個鐵處女繼續幹你頭 07/10 18:36
6F:推 jojoway: 為何法文版會比日文版屌? 07/10 18:38
7F:→ wen17: 因為一開始設定應該是有的 但是後面怕太強移除了 07/10 18:40
8F:→ wen17: 而法文版當時還在製作中沒釋出所以忘了改吧 07/10 18:40
9F:推 goddess777: 再強也沒深淵強 快改 07/10 18:41
10F:推 boiq: 所以我說那個進化34的白雪 (ry 07/10 18:42
11F:→ heru: 樓下開始戰深淵強不強 07/10 18:42
12F:推 fanatic2000: 給守護 霸脫>< 07/10 18:42
13F:推 Latizhate: 再強跟深淵也沒辦法比,大概就是怕強推的牌組成不了唯 07/10 18:42
14F:→ Latizhate: 一主流吧 07/10 18:42
15F:推 nemurineko: 擋到深淵的毒瘤之路上線前就被nerf幫QQ 07/10 18:53
16F:→ gala710152: 有守護的話真的會放 07/10 18:54
17F:推 kunda: 有守護就真的有點強.... 07/10 18:57
18F:推 woodycarlos: 原來阿秋霸是要配這張用啊 07/10 18:58
19F:→ qiaffvvf: 有守護是顯然太強XD 07/10 19:02
20F:推 watchr: 臥草,天穹手上有盾啊 07/10 19:04
21F:推 afs479632: 有守護的天穹請給我三張謝謝 07/10 19:04
22F:推 AbukumaKai: 給守護就是不處理就不能幹臉 處理了要防反手OTK 07/10 19:04
23F:→ gala710152: 有盾一定滿編啊 07/10 19:04
24F:→ train2009: 不然給個破壞護符或從者好嗎Q_Q 只有魔海能上 07/10 19:06
25F:推 fanatic2000: 真的是被先手愛麗絲打假的... 07/10 19:08
26F:→ twodahsk: 有守護的話就只能給全職低費消滅了,不然怎麼打阿w 07/10 19:09
27F:推 nemurineko: 白光: 07/10 19:10
28F:推 diablo0227: 血鬼:守護(笑 07/10 19:11
29F:推 icecube0413: 一樣被745破盾 07/10 19:14
30F:→ kronioel: 988 867 都有了 這個還能消滅 佛心來著 07/10 19:14
31F:→ zseineo: 呃,這隻守護的意思就是讓人打啊 07/10 19:15
32F:→ zseineo: 應該說怕你不打他 07/10 19:15
33F:推 AbukumaKai: 745拆完就能收頭最好 不行就換你死了 07/10 19:16
34F:推 stkoso: 那些笑的真的知道這張卡的能力嗎 07/10 19:16
35F:→ AbukumaKai: 至少比現在根本沒人鳥他還好XD 07/10 19:16
36F:推 Exmax1999: 沒人鳥就算了 自己想自殺還血太多死不掉 07/10 19:18
37F:→ AbukumaKai: 現在都是下完過一輪用巴哈自己踩QQ 07/10 19:19
38F:推 oude: 常常看到對面出這張,為了求自殺然後厝出一些很蠢的行為 07/10 19:20
39F:推 zyx12320: 我有被urd然後再進化自殺 下回合四倍龍妹Kappa 07/10 19:22
40F:推 cul287: 所以是otk神卡? 07/10 19:27
41F:推 shinobunodok: 有守護就真的是龍神了 07/10 19:27
42F:→ kronioel: 我天梯有做過20 4龍妹 然後被主教222打爆了 幹 深淵抓 07/10 19:28
43F:→ kronioel: 到我 07/10 19:28
44F:→ kronioel: 222 受到傷害變3. gg 07/10 19:28
45F:推 ahsabulu: 劫貧 07/10 19:46
46F:推 johnny3: 你還在等自殺轉蛋龍已經中樂透收頭了 07/10 20:24
47F:推 patricksky: 這我抽到兩張阿 可惜我不玩龍 07/10 20:43
48F:推 ejonlj: 這樣太強巴 07/10 20:52
49F:推 BelIaLJu: 天穹拆了2張QQ 07/10 21:23
50F:推 MaDoKaGod: 有守護 我還不搭魔海拉創世龍+宙斯 07/10 21:33
51F:推 shinobunodok: 有守護直接創世或法爾緹就來拆你家了 URD的再召喚效 07/11 00:26
52F:→ shinobunodok: 果也可以再叫一隻10/2法爾緹 07/11 00:26
53F:→ mapulcatt: 有守護的話 疾走跳費龍很有機會重返榮耀吧 07/11 00:28
54F:推 s3561151: 都拆兩張惹 07/11 01:40
55F:推 b9010140: 這張最大的問題是很難死= = 07/11 02:28
56F:推 ackes: 有守護很強 但龍現在要跳的上去 不一定活的到那時候了=/= 07/11 09:58
57F:→ ackes: ... 07/11 09:58
58F:推 troylun: 活的到9費嗎 XD 07/11 12:23
59F:→ b9010140: 跳到9不難啊 但這版本其他職業可以短時間產生複數高攻牌 07/11 13:09
60F:→ b9010140: 在場上, 龍族過往對應的曼蛇跟軍神已經沒辦法清乾淨了 07/1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