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su (我惠我惠)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情報] 7/3~7/9 各牌組勝率 by shadowlog
時間Sun Jul 9 23:29:22 2017
情報來源:
http://shadowlog.com/trend/
各位觀眾,使用率突破40%囉!
全區職業使用數據 (統計對戰數: 357666)
--------------------------------------------------------------
使用職業 使用比率 使用数 勝利数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吸血鬼
40.4% 144517 79237
54.8% 61.4% 48.1%
主教 16.9% 60476 28801 47.6% 49.9% 45.4%
巫師 11.2% 39897 18621 46.7% 48.6% 44.7%
皇家 9.3% 33221 15651 47.1% 50.7% 43.6%
死靈法師 8% 28764 13550 47.1% 52.8% 41.5%
精靈 7.2% 25804 11735 45.5% 47% 44%
龍族 7% 24987 11238 45% 48.4% 41.6%
--------------------------------------------------------------
M區職業使用數據 (統計對戰數: 233254)
--------------------------------------------------------------
使用職業 使用比率 使用数 勝利数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吸血鬼
44.2% 103052 56020
54.4% 61.6% 47%
主教 16.7% 39051 18665 47.8% 50.5% 45.1%
巫師 11.1% 25874 12072 46.7% 49.4% 43.9%
皇家 7.5% 17413 8084 46.4% 51% 41.9%
死靈法師 7.1% 16641 7870 47.3% 54.1% 40.7%
精靈 7% 16260 7171 44.1% 46.3% 41.9%
龍族 6.4% 14963 6746 45.1% 48.9% 41.3%
--------------------------------------------------------------
M區牌組使用數據
------------------------------------------------------
使用牌組 使用数 勝利数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中立吸血鬼 77970 43022
55.2% 62.6% 47.7%
天盾主教 13899 6956
50% 51.9% 48.2%
土印法 11528 5264 45.7% 47.2% 44.1%
未分類血鬼 10367 5379
51.9% 59.9% 43.7%
中立皇家 9962 4659 46.8% 51.7% 41.9%
中立妖精 9783 4297 43.9% 46.1% 41.8%
跳費龍 9568 4250 44.4% 48% 41%
中立主教 7345 3584 48.8% 52.4% 45%
疾走主教 5586 2859
51.2% 53.1% 49.1%
快攻吸血鬼 5381 2892
53.7% 60.3% 46.6%
中立巫師 5256 2744
52.2% 58.3% 46%
未分類主教 4875 1982 40.7% 45.7% 36.2%
耶菈主教 4595 1902 41.4% 41.7% 41.1%
中速死靈 4251 2147
50.5% 56.9% 44.2%
超越法 4099 1824 44.5% 45.9% 43.1%
中立死靈 3626 1687 46.5% 54.8% 38.5%
OTK 精靈 3391 1650 48.7% 50.6% 46.7%
控制吸血鬼 3204 1539 48% 53.8% 42.4%
死聲死靈 2990 1439 48.1% 53.2% 43.2%
控制皇家 2893 1369 47.3% 49.4% 45.2%
OTK 吸血鬼 2552 1381
54.1% 61% 47%
-----------------------------------------------------
M區吸血鬼對戰各職業勝率
--------------------------------------------------------------
對手職業 對戰比率 対戦数 勝利数 勝率 先攻勝率 後攻勝率
--------------------------------------------------------------
精靈 6.8% 7052 4085 57.9% 61.9% 53.8%
皇家護衛 7.1% 7358 4233 57.5% 62.5% 52.4%
龍族 6.2% 6396 3918 61.3% 66.1% 56.3%
死靈法師 7.1% 7269 4064 55.9% 64.3% 47.1%
巫師 10.9% 11241 6385 56.8% 61% 52.6%
吸血鬼 45.1% 46522 -- -- 60.4% 39.6%
主教 16.7% 17217 10076 58.5% 61.9% 55%
--------------------------------------------------------------
這個牌組分類看不出是誰在拖後腿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614168.A.AE1.html
※ 編輯: lintsu (49.216.167.107), 07/09/2017 23:37:34
1F:→ kaisudo0520: CY:使用率才40%不夠高啦 非常平衡 07/09 23:31
2F:推 qiaffvvf: 推XD 07/09 23:32
3F:→ zseineo: 結果跳費龍在LOG裡面是最慘的 慘XDD 07/09 23:32
4F:推 kunda: 甚麼 後攻勝率居然不到50% 需要再buff 07/09 23:32
5F:推 DioEraclea: 7.8W....之前阿桃多少有人記得嗎 07/09 23:32
6F:推 Latizhate: 下水道龍 07/09 23:33
7F:→ heru: 再亂推廚卡啊 07/09 23:33
8F:推 tom50512: \(。∀° )/蹲\(° ∀。)/起\(。∀° )/來 07/09 23:33
9F:噓 ncc5566: 死靈連個牌組類型都沒有 07/09 23:33
10F:推 Exmax1999: 跳上去用疾走打死人的叫疾走跳費龍 跳不上去的叫跳費龍 07/09 23:34
11F:推 youyuoims94: 下禮拜應該會有比較詳盡的分類 中立牌組也有分的 07/09 23:34
12F:推 Helloyou5566: 中立法師有那麼強嗎 07/09 23:34
13F:→ ncc5566: 土法?結果強的是中立法 07/09 23:34
14F:推 mashiroro: M區將近一半了XDDDDD 07/09 23:34
15F:推 winken2004: 後攻勝率不到50 這遊戲非常平衡 07/09 23:35
16F:推 gary360: 靠杯 中立鬼勝率"只有"55% 根本是因為使用率太高了吧XD 07/09 23:36
17F:推 xga00mex: 正名蜥蜴QQ 07/09 23:36
18F:→ mashiroro: 阿桃使用數有過10萬過,大家不用緊張(? 07/09 23:36
19F:→ winken2004: 中立巫師 怎麼好像沒印象碰過 07/09 23:36
20F:推 ane2001617: 中立法是瞎毀 07/09 23:36
21F:推 duanlinn: 這個平衡蒸蚌呢 07/09 23:37
22F:推 johnyang: 未分類wwwwwwww 07/09 23:37
23F:推 kunda: 中立法有啥好奇怪的? 一堆人是在問號啥? 07/09 23:37
25F:推 fanatic2000: 跳費龍後手41%勝率...... 07/09 23:38
26F:推 xhunter1374: 遊戲人口總數跟阿桃時期好像少很多了 = = 07/09 23:38
28F:噓 ncc5566: 中立法 基本上你會看到甜點巫師 還有oz來抽牌 07/09 23:38
29F:推 Headache99: 中立法是主打536的吧 看起來蠻好玩的 07/09 23:38
30F:→ gary360: 內戰比例過高 害中立鬼勝率"只有"55% 07/09 23:39
31F:→ Klauhal: 跳費只會被123愛麗4打得不要不要的,變成蜥蜴不意外 07/09 23:39
32F:推 a606152004: 看全部血鬼的話 比例是有贏阿桃的 07/09 23:40
33F:→ a606152004: 應該說贏法師 07/09 23:40
34F:→ scarbywind: 吐息下去清不了場,除非你能跳到10 07/09 23:41
35F:推 banmaxwill: 主教是永遠的T2嗎? 07/09 23:42
36F:推 shiki130: 可笑的使用率 07/09 23:45
37F:→ kaisudo0520: 疾走教在DRK算T1吧 07/09 23:45
※ 編輯: lintsu (49.216.167.107), 07/09/2017 23:46:56
38F:→ mapulcatt: 結果空天龍能抗alice終究是駕駛員補正的幻想嗎 07/09 23:46
39F:→ dephille: 桃姐時代的十萬跟現在不一樣啊... 07/09 23:46
40F:→ shiki130: 中立法全面打536入場破盾順便疾馳 然後等對面鋪場變老鼠 07/09 23:47
41F:推 ahinetn123: 都是內戰 總有人要輸 QQ 07/09 23:47
42F:→ dephille: 那時候對戰數是五六十萬不像現在剩二三十啊XD 07/09 23:47
43F:→ lintsu: 遊戲人變化口不確定 也可能大家去用其他統計網站了XD 07/09 23:48
44F:→ lintsu: 這個只有 shadowlog 的數據 07/09 23:48
45F:推 andy0481: 奶子17萬 31.2% 班比14萬 40% 恩.. 07/09 23:48
46F:→ dephille: 現在應該沒啥其他統計了...Record好像都沒在更新了 07/09 23:49
47F:推 lturtsamuel: 中立法是怎麼個構築啊 好奇 07/09 23:49
48F:推 a255279a: 超蠢擲硬幣遊戲 先後手再不改 遊戲能收一收了 07/09 23:49
49F:推 divinespirit: 就是中立+法 07/09 23:49
50F:→ andy0481: 就真的人變少啦..steam統計也是每日上線人數變少很多 07/09 23:50
51F:推 the992255: 羅文也太慘,是因為愛麗絲跟歌劇姬讓蜥蜴火不能掃場掃 07/09 23:51
52F:→ the992255: 乾淨的關係嗎? 07/09 23:51
53F:推 aaaaajack: 40% 4Head 07/09 23:51
54F:推 abc10037139: 掃不乾淨+你要跳就會頭破血流 07/09 23:52
55F:→ ask321035: 後攻勝率沒人過50% 真是好玩的擲硬幣遊戲 4Head 07/09 23:52
56F:→ ask321035: 看看中立吸的勝率……說個笑話 我這套能抓深淵吸 07/09 23:53
57F:推 RbJ: 很平衡,除了某個職業以外都沒有50% 07/09 23:53
58F:推 gary360: 愛麗絲就羅文剋星 07/09 23:54
59F:推 Latizhate: 清都清不乾淨怎麼跳,龍的職業特色快被抹殺了 07/09 23:55
60F:推 andy0481: 六個職業勝率都在45~48%間 差距不到3% 太平衡了吧 07/09 23:55
61F:推 DooDooLoo: 中立法就一樣1234艾莉絲 靠澳滋補牌 07/09 23:55
62F:推 miarika123: 無聊比了一下TOGㄇㄐㄐ 大致上ㄇㄐㄐ對精靈巫師皇家超 07/09 23:55
63F:推 divinespirit: 6pp噴火 AOE的2點連哥布林都噴不死 07/09 23:56
64F:→ miarika123: 優開 巔峰可以到3個70% 深淵就通殺60% 07/09 23:56
65F:推 kugyumayu: 現在把血鬼BAN掉 會是最平衡的版本ㄇ 07/09 23:56
66F:→ DooDooLoo: 你就想像抽一堆殞命拿起來只要1費 丟得你滿臉 07/09 23:56
67F:→ mapulcatt: 通通被使用率44%的吸血鬼屌打 當然勝率看起來平衡啊XD 07/09 23:56
68F:→ yyh121: 4 07/09 23:56
69F:推 a606152004: 7費灼熱才行 07/09 23:56
70F:→ andy0481: 難講啦..BAN掉也會有人起飛 只是現在全體被打壓 07/09 23:57
71F:→ DooDooLoo: 沒抽到法術也沒差 就當補牌 抽到奧茲更好 再洗一次 07/09 23:57
72F:→ mapulcatt: 等吸血鬼nerf之後的生態會怎樣還不一定吧 07/09 23:57
73F:推 ask321035: 我看吸血鬼勝率這麼低一定是使用率太高了 07/09 23:57
74F:→ dephille: 因為TOG時代有龍主在抗衡死靈所以看起來沒那麼難看啊w 07/09 23:57
75F:→ a606152004: ban掉血鬼的話 這版我會覺得還蠻好玩的 07/09 23:58
76F:→ mapulcatt: 勝率低是使用率太高無誤 一堆東苑吸在拉低勝率 07/09 23:58
77F:推 abc10037139: 這環境還要再玩3周阿... 07/09 23:58
78F:推 divinespirit: 當所有人都用吸血鬼 那吸血鬼勝率就只有50%了 (誤 07/09 23:58
79F:→ a606152004: 剛開那一週超有趣 各種交換 不過先手問題還是要解決 07/09 23:58
80F:→ a606152004: 就是 07/09 23:58
81F:→ andy0481: 吸血鬼PK=50%勝率配上使用率44% 勝率拉低超多 07/09 23:58
82F:推 gary360: 使用率太高無誤 看血鬼打其他職業的勝率就知道多噁 07/09 23:59
83F:→ mapulcatt: 不過就算忽略吸血鬼 123ali4的單調生態也是一個問題 07/09 23:59
84F:推 Latizhate: TOG的時候龍主還可以打死靈,現在標榜抗深淵的牌組都只 07/09 23:59
85F:→ Latizhate: 能抗東莞吸,打不了真正會的,怎麼玩 07/09 23:59
86F:噓 nemurineko: 血鬼內戰的先後手勝率差根本證明整個遊戲就是個笑話 07/09 23:59
87F:推 dannyko: ban血鬼 愛莉絲會平均分散給各職 就平衡囉v(゜Д。)v 07/10 00:00
88F:→ andy0481: 樓上你這樣子說就不對了 人人拿到先手的機率都有50%啊! 07/10 00:00
89F:→ dephille: 血鬼被ban掉目前看起來沒有其他會制霸環境的牌 07/10 00:00
90F:→ Latizhate: 加上123ali4體質爆炸,除了主教審判那種直接破壞的或是 07/10 00:00
91F:→ Latizhate: 拼場面質量,不然不用打 07/10 00:00
92F:→ dephille: 有兩個幾乎全優開的牌,一個是天盾教。不過大家都知道 07/10 00:00
93F:→ dephille: 天盾教超容易針對不可能站上環境頂 07/10 00:01
94F:推 Exmax1999: 死靈ㄇㄐㄐ還是很強阿 07/10 00:01
95F:→ andy0481: 血鬼BAN掉一定有其他的起飛啦 只是現在全體打壓看不出來 07/10 00:01
96F:→ starbiscuit: 他勝率部分沒有排除內戰 剛算一下M區血鬼打其他是58% 07/10 00:01
97F:→ dephille: 另一個是中立法,但是中法使用數太少沒啥參考價值 07/10 00:01
98F:→ Exmax1999: 但血鬼下去 死靈上來 主教又要繼續制衡了 07/10 00:01
99F:推 a606152004: 123其實還行 正常互毆解場的話後手在T4是有機會返場的 07/10 00:01
100F:推 DooDooLoo: 中立死也很高阿 也是可以討論的 07/10 00:02
101F:推 divinespirit: 天盾教多的話 就是超越的場了 (? 07/10 00:02
102F:→ DooDooLoo: 先手的話...(小聲 07/10 00:02
103F:→ mapulcatt: 中立死那個後攻勝率根本搞笑 T4/T5太貧弱了 07/10 00:02
104F:推 Latizhate: 那是互毆解場的狀況,龍根本沒機會跟你互毆解場 07/10 00:02
105F:→ divinespirit: 高的是中速死 07/10 00:03
106F:→ DooDooLoo: 全部看下來就發現後手勝率都很有問題 XDD 07/10 00:03
107F:推 Exmax1999: 中立死基本上比不上中速死 07/10 00:03
108F:推 abc10037139: 中速死是有放鬼屋的那種嗎? 07/10 00:03
109F:→ a606152004: 龍這次就補2費檢索 前面沒跳到抽個水龍撐一下吧 07/10 00:03
110F:→ dephille: 不管中立中速死都很明顯沒有主宰環境能力... 07/10 00:04
111F:→ Exmax1999: 中速死那隻212活屍 在現在普遍大怪場合解場滿兇的 07/10 00:04
112F:→ dephille: 打主教秘術龍都劣 07/10 00:04
113F:推 howard6110: 我只希望快修平衡性 這真是太扯了 07/10 00:04
114F:→ zseineo: 可是遇到一堆哥不林就變白痴 07/10 00:04
115F:推 Latizhate: 用212檢索跳費水龍根本沒辦法抗衡愛將軍,只能打卡手的 07/10 00:04
116F:→ Latizhate: 這樣不用玩啊,整天對面都卡手就好了,世界冠軍 07/10 00:05
117F:推 fanatic2000: 看來我要暫時拋棄法洛特了QAQ 07/10 00:05
118F:→ Latizhate: 更別說212在這環境體質有多差 07/10 00:05
119F:推 abc10037139: 為什麼不能像巴風特一樣給221(X 07/10 00:06
120F:推 howard6110: 抹殺職業特性血鬼不用復仇皇家撲不贏中立 07/10 00:07
121F:推 gary360: 先後攻問題本來就存在了 加上這版本全面被先攻深淵吸打壓 07/10 00:07
122F:推 fanatic2000: :A摸NO哈KING一酷搜 左上~ 07/10 00:07
123F:→ howard6110: 龍跳費直接被打穿 07/10 00:07
124F:→ dephille: 221更慘被哥布林屌換XD 07/10 00:07
125F:→ Exmax1999: 被先攻深淵吸打壓(x) 被123alice打壓(o) 07/10 00:08
126F:→ Latizhate: 說個笑話:血鬼需要復仇、皇家指揮官士兵、龍族可以跳 07/10 00:08
127F:→ Latizhate: 費 07/10 00:08
128F:→ howard6110: 妖精combo不再吃重 07/10 00:08
129F:→ gary360: 所以後攻勝率又更難看 07/10 00:08
130F:推 RbJ: 妖精有兩套系統,手牌跟連擊,可是連擊有甲蟲在那邊 07/10 00:09
131F:→ RbJ: 所以不給好用的低費連擊卡了,就只能往手牌系統設計 07/10 00:09
132F:推 fanatic2000: 212檢索真的沒什麼用 有時候還會檢索同一張... 07/10 00:09
133F:→ fanatic2000: 然後你想要抽蘿蔔的時候 給你來個322 龍少女 07/10 00:10
134F:→ RbJ: 檢索自己不錯啊,可以壓縮牌庫 07/10 00:10
135F:→ divinespirit: 生命 07/10 00:10
136F:推 Latizhate: 212檢索出自己的時候就會想我寧可多擺一張傳令 Kappa 07/10 00:11
137F:推 kunda: 如果想抽啥就抽啥 今天就不是這個點數和體質了 07/10 00:11
138F:推 andy0481: SV速度這麼快 超早就收頭了 壓縮牌庫的效益低到不行 07/10 00:11
139F:→ divinespirit: 巴風特表示: 07/10 00:11
140F:→ Latizhate: 在上一版壓縮不錯啦,這版你跳的速度慢下來就要死了, 07/10 00:11
141F:→ Latizhate: 還給你時間壓縮 07/10 00:11
142F:→ andy0481: 巴風特是檢索 跟抽一張自己完全兩回事.. 07/10 00:12
143F:推 abc10037139: 巴風特只會出深淵跟邪惡妖(X 07/10 00:12
144F:→ kunda: 他重點又不是壓縮 是在高機率找到跳費組件啊 07/10 00:12
145F:推 zyx12320: 212很有用阿 是血鬼太扯 07/10 00:12
146F:推 TWeng: 40.4?!?!?!?!? 07/10 00:12
147F:→ divinespirit: 巴風特抽到巴風特還不吐血 07/10 00:12
148F:推 a606152004: 降費3 你可以在抽一次喔 07/10 00:13
149F:→ Latizhate: 我算一算通常是有2/3左右找到跳費沒錯,但是每次2費下 07/10 00:14
150F:→ Latizhate: 去都是找到212,然後跳不夠快對面一到四費就場面爆炸 07/10 00:14
151F:推 fanatic2000: 主要是找龍巫女和艾拉 07/10 00:14
152F:→ Latizhate: 10場有8場最重要的第一張找到自己,我實在沒辦法在現在 07/10 00:15
153F:→ Latizhate: 的環境誇獎他 07/10 00:15
154F:→ fanatic2000: 抽到自己沒什麼用 07/10 00:15
155F:→ a606152004: 覺得中期不行的話放個434或齊格飛試試 07/10 00:15
156F:推 Exmax1999: 那就放一張就好阿 有抽到算賽到 07/10 00:15
157F:→ Latizhate: 2/3根本是理論上 07/10 00:15
158F:推 kunda: 那就不要放啊 不放還可以多放些龍族疾走生物 07/10 00:16
159F:→ dephille: 那也不是召喚師的問題啊w 07/10 00:16
160F:推 GlowNight246: 這種環境CY還打算等到月底才改 真有膽量 07/10 00:17
161F:→ mapulcatt: 所以空天龍抗alice也只是駕駛員的腦跟右手補正的幻想啊 07/10 00:17
162F:→ mapulcatt: 實際上 清場跟跳費跟不上一回合 就等爆炸了 07/10 00:17
163F:→ free120: 拉機的使用率 07/10 00:17
164F:推 a606152004: 這不是很正常嗎... 讓龍跳上去就換對手爆炸了 07/10 00:18
165F:→ gala710152: 空天龍打愛麗絲 前面沒抓到2張解牌 頭87%會爆開 07/10 00:19
166F:推 zyx12320: 抗中立鋪場沒問題啊 抗深淵就再說 07/10 00:19
167F:推 RbJ: 月底很正常啊,TOG也是撐很久才動 07/10 00:19
168F:推 ejonlj: 生物法插奧茲強不強阿? 07/10 00:19
169F:推 zseineo: 不會啊 現在跳上去常常還要打一陣子 07/10 00:20
170F:推 kunda: 龍主要輸血鬼和主教 真的跟愛莉絲有那麼大關係嗎 07/10 00:20
171F:推 a20351: 這版本就是個笑話 07/10 00:20
172F:推 Exmax1999: 生物法插奧茲還不如中立法插奧茲 07/10 00:20
173F:推 Latizhate: 你覺得龍完全不能跳很正常嗎 Kappa 07/10 00:20
174F:→ Latizhate: 那我們要龍跟跳費系統幹嘛 07/10 00:20
175F:→ zseineo: 龍輸主教跟愛麗絲關係不大唄 是跳上去也打不贏 07/10 00:21
176F:推 divinespirit: 深淵:那我們要復仇幹嘛 07/10 00:21
177F:→ potionx: 中立不吃進化點就能加體質的系統太強了 07/10 00:21
178F:→ Exmax1999: 反正血鬼也沒在進復仇 妖精也沒在連擊 ok的 07/10 00:21
179F:→ Latizhate: 對龍現有的AOE來說,光是鋪場有機會解決,但是體質加成 07/10 00:22
180F:推 ahw12000: 護航不下去了 讚讚讚 深蹲詩章 07/10 00:22
181F:→ Latizhate: 那個程度,龍沒辦法解 07/10 00:22
182F:→ potionx: 如果艾莉絲不加場面 改加手牌和牌庫可能就不會這麼強了 07/10 00:22
183F:推 a606152004: 阿災 我覺得愛莉絲是個問題 但不是無解 07/10 00:22
184F:→ Latizhate: 而愛將軍的buff就是主因 07/10 00:23
185F:推 dolphintail: 龍族這個勝率好懷念呀 07/10 00:23
186F:→ Latizhate: 龍要整整跳到7費才有好解的卡,有種CY就再給龍一張低費 07/10 00:24
187F:→ Latizhate: 好用的直接跳費從者 07/10 00:24
188F:→ Latizhate: 不然灼熱那個全場4點打到你頭也爆開 07/10 00:24
189F:→ Latizhate: 問題是給了,龍或許可能又要過強,根本惡性循環 07/10 00:25
190F:→ YomiIsayama: 說個笑話: "我這牌組可以抓深淵" 07/10 00:25
191F:推 zseineo: 放蛋蛋四費炸一下 07/10 00:27
192F:→ zseineo: 然後炸不死愛麗絲 07/10 00:28
193F:推 colin1120: 收一收 回家了 07/10 00:30
194F:推 YomiIsayama: 怎麼大家都不會給壓力 讓深淵蹲這麼爽? 會不會玩阿! 07/10 00:32
195F:推 lavendin82: 中立妖比OTK妖還慘 嗯... 07/10 00:32
196F:推 maplesift: SVSV得第一 07/10 00:33
197F:推 turningright: 笑死我XDDDDDDDDDD 07/10 00:34
198F:噓 wa79997: 這版職業特色都沒了 07/10 00:36
199F:推 pan46: 這遊戲跟武當哥說的一樣好玩耶 07/10 00:37
200F:→ andy0481: 其實之前職業特色就一直越來越黯淡了.. 07/10 00:37
201F:→ kaisudo0520: 不用背負風險的吸血鬼 ㄏㄏ 07/10 00:37
202F:推 brightwish: 越來越多死亡後加入了XDDDDDDDDDD 07/10 00:46
203F:推 ggway2800: 本次改版金句:你們都不會玩不會給血鬼壓力 07/10 00:46
204F:推 waterwolf: 還我背10血開船的血鬼 07/10 00:46
205F:推 DooDooLoo: 慘了 感覺會流失更多人 XDD 07/10 00:48
206F:推 Ancientsword: 不是很喜歡把跳費疾走龍單獨獨立出來嗎 Kappa 07/10 00:48
207F:→ scarbywind: 中立妖系統本身就不太合吧..123ALI4就不留手排了 07/10 00:49
208F:→ scarbywind: 妖精也沒有一張撲場或一張收頭的卡 07/10 00:49
209F:推 fanatic2000: 剛剛換掉龍族212 改放龍之傳令 三連勝:D 07/10 00:50
210F:推 RbJ: 最好用的解牌要綁中立系統,限制就蠻大的 07/10 00:51
211F:推 brightwish: 這版巫師滿多變化的 單單寫中立巫師感覺分的不夠細 07/10 00:51
212F:→ ggway2800: 不過這樣可以盡情的玩FUN DECK了,因為主流只有一種 07/10 00:53
213F:→ ggway2800: 玩其他的都是FUN DECK 07/10 00:54
214F:噓 tsukirit: 能衝鋒的奴隸戰都沒這麼扯 至少難度高 07/10 01:00
215F:→ scarbywind: 最早的滾石,八費炎爆的冰法,放狗被砍兩次前的獵人: 07/10 01:02
216F:噓 lazzyding: 皇家:聽說有人在談職業特色??? 07/10 01:02
217F:→ tsukirit: 你一周年放平衡爛成這樣的版本出來 一週就該改了 07/10 01:06
218F:→ Romulus: 我覺得講沒職業特色的 和從ROB開始在講都是一樣的東西 07/10 01:10
219F:→ Romulus: 和一直講這是打面verse的人一樣 07/10 01:11
220F:→ Romulus: 123ali4沒職業特色 1234換成各職業卡一樣沒有 07/10 01:11
221F:推 fanatic2000: 我覺得還好耶 以前玩爐石快攻牌組也是不少 07/10 01:12
222F:→ fanatic2000: 運氣遊戲 我才改玩闇影 07/10 01:12
223F:推 ck900451: 但我覺得上一版復仇吸的1234就很有特色..雖然強但也一樣 07/10 01:13
224F:→ ck900451: 要承擔風險 07/10 01:13
225F:→ dephille: 我覺得同樣1234皇家的1234和龍的主教的都不一樣 07/10 01:14
226F:→ Romulus: 也就只有那一版 除非你是覺得快吸很有職業特色 07/10 01:14
227F:→ ck900451: 現在連妖精皇家都在123ali4真的很病態 07/10 01:15
228F:→ Romulus: 但那種定義現在123ali4其實各職業後面也不一樣 07/10 01:15
229F:→ kaisudo0520: 現在1234大家都長得那樣吧... 07/10 01:15
230F:推 fanatic2000: 可是往往T5頭就炸開了 07/10 01:16
231F:→ Dimios: 吸血鬼真的是太平衡了 都是我們不給壓力的錯 07/10 01:18
232F:推 a606152004: 妖精有在1234? 這樣野獸能用嗎... 07/10 01:18
233F:推 ck900451: 沒錯..前4T撲場解牌沒跟上,就算後面不一樣也沒差了.. 07/10 01:18
234F:→ tsukirit: 滾石是個跟復仇吸概念類似的東西 要賭自己的血阿 07/10 01:18
235F:→ ck900451: 妖精不用123Ali4,就要賭右手進鏡世界 07/10 01:20
236F:→ stkoso: 換成職業卡怎麼會沒特色... 07/10 01:20
237F:推 andy0481: 因為現在職業卡也不太有特色...職業特有的效果少太多了 07/10 01:21
238F:→ pan46: 仔細看了一下 先後手勝率差有夠大的 07/10 01:22
239F:→ andy0481: 像是大家最愛der豪拳 放到各職業都沒有所謂的職業特色阿 07/10 01:22
240F:→ andy0481: 除非所謂的特色就是只有OO職業能用的卡就叫特色囧 07/10 01:23
241F:推 zseineo: 鬼屋超有特色的 不過根本玩不起來 07/10 01:23
242F:推 a606152004: 自傷換效果不就血鬼常幹的事 07/10 01:23
243F:推 kunda: 舉豪拳還不如舉拖庫狸 不然豪拳敘述可以不用這麼長 07/10 01:24
244F:推 RbJ: 妖精打1234,就可以看到鹹魚野獸了 07/10 01:25
245F:推 tsukirit: 做個職業的豪拳阿 龍族跳1費 巫師增幅2 主教倒數-2 07/10 01:26
246F:→ tsukirit: 各 剛好對應-2血 公平 07/10 01:26
247F:→ scarbywind: 是說皇家本來就一直在1234吧.. 07/10 01:26
248F:推 ck900451: 豪拳起碼有自傷,脫褲狸的效果要說是血鬼特色根本呵呵 07/10 01:27
249F:推 fanatic2000: 可是血鬼的自傷 效益遠大於損失 07/10 01:28
250F:→ stkoso: 效益甚麼的 現在血鬼也沒在復仇阿 07/10 01:29
251F:→ fanatic2000: 以前是進復仇 有更多鋪場 打臉機會 07/10 01:29
252F:→ RbJ: 血鬼自傷是正面效果,不是負面啊 07/10 01:29
253F:→ fanatic2000: 現在是不用進復仇 就能讓對手頭痛 07/10 01:29
254F:推 andy0481: 也是 豪拳還有自傷 脫褲狸那種才是我要說的 07/10 01:30
255F:→ fanatic2000: 是啊這版的確是正面效果 07/10 01:30
256F:→ fanatic2000: 上一版要承擔風險 07/10 01:31
257F:→ tsukirit: 復仇那些疾走 還是很可怕好嗎,配深蹲一回打死你 07/10 01:31
258F:→ heru: 以前的自傷是風險 現在給一堆復仇不扣血 根本沒在怕 07/10 01:32
259F:推 fanatic2000: 按摩女將被冷凍QQ 07/10 01:33
260F:→ zephyr: Nerf要到月底 還有三個禮拜喔 啾咪 >_ob 07/10 01:48
261F:推 seer2525: 我玩復仇吸還是會用按摩 愛卡QQ 07/10 01:59
262F:→ seer2525: 而且費用低 使用彈性挺高的 不過其他牌組… QQ 07/10 02:00
263F:→ zephyr: shadowlog歷代使用率最高: 07/10 02:02
264F:→ zephyr: DRK主教30.0%, ROB巫師31.2%, TOG死靈34.6%, WLD血族40.4% 07/10 02:03
265F:推 tsukirit: 按摩配音太生動了 印象深刻 07/10 02:03
266F:推 RbJ: 一代比一代強 07/10 02:06
267F:→ zephyr: 下個資料片可能是皇家46%的統治了! (大誤 07/10 02:07
268F:推 andy0481: 人數也一直減少 可能是玩毒瘤的都留著 不玩的都離開了? 07/10 02:15
270F:推 ayubabbit: 40%使用率 勝率55% 所以常態來看於有40%的戰鬥是內戰 07/10 02:36
271F:→ ayubabbit: 內戰勝率50% 所以對其他職業勝率是70%? 07/10 02:37
272F:→ ayubabbit: 算錯 58%才對 07/10 02:39
273F:推 icecube0413: 龍和死靈一起回下水道了 可以這很平衡 07/10 03:05
274F:噓 bill0129bill: 說個笑話 你們要給深淵壓力啊 不給壓力難怪會輸 07/10 03:34
275F:→ azjba89xz: 說個笑話 給壓力XDDDDDDDDDD 07/10 03:36
276F:推 coldeden: 給壓力是說給內戰聽的 07/10 03:40
277F:推 evaxz: 說個笑話 給壓力 07/10 03:44
278F:推 ch13: 血鬼全優開 這遊戲好好玩 07/10 03:45
279F:推 maplesift: 怎麼辦壓力好大喔 07/10 04:01
281F:→ tn1983: 先攻吸血鬼 牌順無解 07/10 04:41
282F:→ Alwen: 先攻幾乎都有60% 勝率。 壓力呢 07/10 06:11
283F:推 AbukumaKai: 連給壓力都不會 遜 07/10 06:13
284F:推 TheMidnight: 喜聞樂見 07/10 06:27
285F:推 s1681688: 平衡 07/10 07:33
286F:推 notsmall: 只要使用率持續增加 內戰變多 勝率就會降到合理的50% 07/10 07:39
287F:推 jasop: BibleThump 不要打了 我們回家 07/10 07:46
288F:推 shinobunodok: 請正名蜥蜴 07/10 07:47
289F:推 kunda: 等使用率100%就完全平衡了 07/10 07:49
290F:推 victor21813: 笑死 吸血鬼勝率只有這樣 真的是太多人玩XDDDD 07/10 08:11
291F:→ AbukumaKai: 菜雞自己刪牌組好爆 07/10 08:13
292F:推 e04su3no: 可以把風讀和白光改回來了嗎 07/10 08:19
293F:推 youyuoims94: 吸血鬼幾乎都內戰啊 勝率當然不會高到哪 07/10 08:25
294F:推 longkiss0618: 死靈法師 8% 笑死 07/10 08:28
295F:→ suleyman: 看各職的 吸血鬼對龍勝率 先攻66.1% 後攻56.3%..龍超慘 07/10 08:30
296F:推 rockheart: 差不多龍掉8%死靈掉20%的使用率都跑去深蹲了 07/10 08:39
297F:推 e04su3no: 一人一票連署改回白光懲戒深蹲 07/10 08:40
298F:→ e04su3no: 雖然可能還沒10費就被打爆了 07/10 08:41
299F:→ scarbywind: 白光改回來死的搞不好不是深蹲... 07/10 08:43
300F:推 youyuoims94: 一人一票連署改回根源五費 讓妖精再次偉大 07/10 08:47
301F:推 nemurineko: 說真的這環境CY要是敢撐到月底要不是心臟很大顆就是 07/10 09:16
302F:→ nemurineko: 根本不在意玩家體驗吧 07/10 09:16
※ 編輯: lintsu (163.27.23.253), 07/10/2017 09:21:00
303F:推 a606152004: 好 我投5費根源一票 07/10 09:18
304F:噓 s0450336: 吸血內戰就是看誰先六而已 07/10 09:26
305F:推 ggway2800: 白光回來深蹲一定沒感覺,因為你會先被逼著拿白光噴滿 07/10 09:36
306F:→ ggway2800: 場的哥布林和果子狸 07/10 09:36
307F:推 AbukumaKai: 能用白光噴滿場哥不靈時 你怎麼不拍巴哈 07/10 09:37
308F:→ zseineo: 一定有感啊,我可以改拍閃光解深蹲不用吃傷害 07/10 09:41
309F:→ zseineo: 至於前面的滿場哥不林,你沒解掉早就死了跳不到十費的 07/10 09:42
310F:推 youyuoims94: 哥布林吃的愛麗絲或是歌劇姬進化直接躲過6費噴火 07/10 09:50
311F:→ youyuoims94: *吃個 07/10 09:50
312F:→ mapulcatt: CY就沒搞懂他們在做的是競技類遊戲不是單純的手遊啊 07/10 09:55
313F:→ mapulcatt: 這種失衡的環境 本來就是能多快改就多快改 07/10 09:56
314F:推 gary360: 空天龍變成下水道蜥蜴了 還是該說這版下水道有六個人? 07/10 10:09
315F:推 RancoonYuan: 先攻verse 07/10 10:17
316F:推 dephille: 我覺得算五個啦...至少疾走教跟天盾教還算強w 07/10 10:32
317F:推 ggway2800: 主教就標準的劫貧濟富 07/10 10:39
318F:推 goddarn: 誇張 07/10 10:42
319F:推 AbukumaKai: 阿不然誰是劫富濟貧 07/10 10:42
320F:→ AbukumaKai: 講的好像有人打阿鬼優開 07/10 10:43
321F:推 abc10037139: (′・ω・‵) 富不給劫(ry 07/10 10:43
322F:→ e04su3no: 前幾天還以為有對深淵特化型 事實證明沒屁用 07/10 10:45
323F:推 AbukumaKai: 一直講劫貧濟富 天盾一開始也是抓阿鬼好嗎 07/10 10:46
324F:推 gary360: 我認為啊深淵吸是世界上最強的牌組(ry 07/10 10:47
325F:推 youyuoims94: 特化完發現打其他的更有利 打深淵不會輸那麼慘 07/10 10:48
326F:推 dephille: 看牌型的話中死應該是最接近中吸的... 07/10 10:48
327F:→ aaaaajack: 天盾也是後來才特化的吧,一開始也不是針對深淵 07/10 11:13
328F:推 divinespirit: 里菜 07/10 11:15
329F:推 fanatic2000: 又陷入連敗了... 07/10 11:37
330F:推 b9010140: 就說現在龍族悲劇了... 07/10 11:37
331F:推 ahoo0815: 改版後跳費龍沒贏過 幫羅文QQ 07/10 11:38
332F:推 Romulus: 遠古皇就是劫富濟貧啊 07/10 12:03
333F:推 mask82: 龍族最好是悲劇…… 07/10 12:06
334F:→ mask82: 最慘的是精靈跟皇家 07/10 12:07
335F:→ mask82: 可以參考巴哈上各職業對戰的勝率 07/10 12:07
336F:推 zyx12320: ??? 這篇不就有 07/10 12:08
337F:推 AbukumaKai: 在勝率統計文下面說可以參考某篇各職勝率的文 07/10 12:10
338F:推 asabase: 中壢巫師這麼猛?? 07/10 12:13
339F:→ zyx12320: 龍族使用率跟勝率都最低 最慘的不是他是誰..= =?? 07/10 12:13
340F:→ zyx12320: 就算看跟中立鬼的對戰勝率 也是龍最慘 07/10 12:14
341F:推 AbukumaKai: M墊底是妖精啦 07/10 12:14
342F:推 a606152004: QQ 希歪可惡 坑我的妖精 07/10 12:26
343F:推 victor21813: 龍族連輸十場路過 07/10 13:04
344F:推 jackie1115: 玩了10場一場露娜都沒看到...變過氣幼女了QQ 07/10 13:08
345F:→ surivnoir: 有一場龍下巴哈被變老鼠 下轉蛋龍跳212出來... 07/10 13:30
346F:推 joey89116: 不要懷疑 血鬼後攻勝率是被自己人壓下來的 07/10 14:27
347F:推 gn01759287: 吐火現在幾乎都拿來抓狸貓用的 07/10 14:35
348F:→ mask82: 各職業對戰,這邊是全部統計。精靈對到所有都是劣開 07/10 15:13
349F:推 kohinata: 中立疾走法+幻影 稱後期 後期有好幾波爆發可用 07/10 15:16
350F:推 kohinata: 有些比較極端的構築就是完全捨棄降費機制 07/10 15:18
351F:推 kohinata: 龍族就是要靠大量虹卡支撐的職業 貴 不像上一版T1的話 07/10 15:26
352F:→ kohinata: 本來就少人會去玩 除非能像ROB時期他能去抓T1桃樂斯 07/10 15:27
353F:→ kohinata: 才會比較有較多人願意去用 突顯大量虹卡優越感的職業 07/10 15:27
354F:推 good74152: 先手詩章 讚讚讚 07/10 16:11
355F:推 oude: 中立巫蠻好用的,不放123艾莉絲為了手牌中立夠多,放普麗絲, 07/10 16:18
356F:→ oude: 幻影術師,年青里維等各種直傷卡 07/10 16:20
357F:推 ask321035: 你的幻影術士要怎麼直傷 不是突進嗎 07/10 23:23
358F:推 Exmax1999: 放622死掉不就可以叫出來疾馳了嗎(? 07/1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