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gyumayu (習慣自然)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閒聊] A2區毒瘤吸57場自我檢討跟疑惑
時間Sun Jul 9 20:44:47 2017
我剛好這兩天玩毒的數據有記下來
以下是M區4000~10000分的數據
總計133場
http://i.imgur.com/YSan5mG.jpg
http://i.imgur.com/qPaocun.jpg
先後手的場次在樣本大之後會越來越接近
首先是吸血鬼的使用率達到噁心的45%,
稍微能夠抗衡的的T2套牌,加起來還沒內戰多
幻影貓吸的比率有逐漸上升,但大多數還是深蹲吸
再來是這套牌絕對是先手優開的牌,後手勝率反而高一定是有問題
所謂的抗深淵牌組,其實也沒有到真正的壓制深淵
只能期待深淵稍微卡手,而反制牌都有到手才有辦法一戰
如果有些人抗深淵牌(ex:主教)玩起來勝率很高,那他們去玩深淵只會更高
雖然我現在已經沒資格這樣說了,但深蹲玩起來真的超級無聊
幾乎不需要腦袋的一套牌組,非內戰有90%的場次都是優開
目前打起來覺得妖精最難應付,但妖精很少出現,而且限制以及卡手度更高
最後,幹你果子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99.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604289.A.2B5.html
1F:推 qiaffvvf: 同感.. 07/09 20:47
※ 編輯: kugyumayu (150.117.99.39), 07/09/2017 20:48:53
2F:推 hahaha81: 勝率好高 好奇你的牌組組成 07/09 20:53
是參考版友 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的深淵快攻套牌
使用教學的話該版友也有對戰的影片可以參考
我是簡單看5分鐘就開打了,沒有太高的操作需求
※ 編輯: kugyumayu (150.117.99.39), 07/09/2017 20:57:39
3F:→ scarbywind: 妖精難應付嘛..87%自己先卡到下去(遠 07/09 20:57
可能是遇到的場次少 所以輸的印象特別深刻吧XD
前幾T被雙擊一次節奏就被拖住滿多的了
4F:推 howard6110: 應該就普通的深淵吸吧...組成一般都蠻像的 07/09 20:58
5F:推 RbJ: 真的,妖精通常自己先卡到輸XD 07/09 20:58
6F:→ scarbywind: 雖然T6彈手T8收頭成功時是很爽 07/09 20:58
7F:推 RbJ: 現在也沒在那邊蹲了,還在硬蹲的都是自己玩到輸 07/09 21:00
8F:→ RbJ: 今天遇到一個7千多的也是在那邊T6硬蹲,場攻10,血剩15也蹲 07/09 21:01
9F:→ RbJ: 要是他不蹲直接跳起來打我8血,留個8攻怪在場上 07/09 21:03
10F:→ RbJ: 反而還比較難應付v(゜Д。)v 07/09 21:03
11F:推 ahsabulu: 比較難應付還是可以解掉深淵,不如賭一發一拳超人? 07/09 21:05
12F:→ kugyumayu: 應該是卡牌吧 賭還有機會贏 不賭也是浪費時間 07/09 21:09
13F:→ a127: 在M區有這個勝率真的羨慕T_T 07/09 21:11
※ 編輯: kugyumayu (150.117.99.39), 07/09/2017 21:22:40
14F:→ mapulcatt: 後攻手順的妖精真的能優開先攻深淵 不過太夢想了 07/09 21:21
15F:推 RbJ: 雙擊、樹人沒來→左上下一盤XD 07/09 21:28
16F:→ scarbywind: 雙擊樹人來了,沒鏡界沒中立表示: 07/09 21:33
17F:→ kugyumayu: 等我抽到第二張美女野獸 就來玩看看妖精 07/09 21:34
18F:推 youyuoims94: 手順起來大概跟愛拉一樣噁心 妖精上下限都很高 07/09 21:36
19F:推 RbJ: 可是不順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對面是什麼,那個妖精就掛了XD 07/09 21:39
20F:推 fanatic2000: 本來就是不需要動腦的牌組 07/0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