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800906 (ann)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廢虹健檢
時間Sun Jul 9 19:26:47 2017
大家好
我是一個玩了三週的新手
由於之前送的卡包抽到一張深淵
所以想說來組看看
後來陸續合了一張深淵和愛麗絲
以及兩張惡魔審判官
但離理想牌組還有一點差距
於是把念頭動到拆虹卡上
http://i.imgur.com/i4xBYFl.jpg
目前只拆了一張秘銀巨像
其他不太敢動
請板上各位大大提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9.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599610.A.5EC.html
1F:推 lbuf: 744 07/09 19:34
2F:推 NotRealRain: 巫師666 血鬼745 死靈811 主教744這幾張是我的話會拆 07/09 19:35
3F:推 funkD: 白骨拆 普魯托拆 鮮血女帝拆 07/09 19:35
4F:→ causechy: 811 744可拆 07/09 19:35
5F:推 papaya36455: 我跟樓上一樣但會多拆一張妖精855 07/09 19:36
6F:→ causechy: 如果你很缺水的話玫瑰可以考慮拆掉 07/09 19:36
7F:→ causechy: 五樓有默契XD 07/09 19:37
8F:推 NotRealRain: 大概因為我自己玩妖所以不拆855 XD 07/09 19:37
9F:推 zyx12320: 惡魔審判官是425?不要合這張 07/09 19:45
10F:→ zyx12320: 先照抄一副中立深淵啊 07/09 19:45
11F:推 Exmax1999: 看起來醜的都拆 留美女就好 07/09 19:46
12F:推 turningright: 留好用的(物理)就好 07/09 20:00
13F:推 KMSNY: 普魯托不算美女嗎 07/09 20:00
14F:推 oqangeloq: 閃命忒 可惡 拆掉拆掉(X 07/09 20:22
15F:推 qaz3215987: 深淵醜 拆起來 07/09 20:52
16F:推 Raynor: 閃奶芙閃命忒,羨慕 QQ 07/09 21:20
17F:推 rahit: 命忒 太陽 聖堂 07/09 21:45
18F:→ rahit: 再加一張普魯拖 07/09 21:46
19F:推 fanatic2000: 深淵 拆 07/09 21:47
20F:推 RocktheBeat: 什麼都可以拆 奶大的不行 07/09 22:18
21F:推 hung92122: 命忒留著觀賞用別拆 07/09 22:36
22F:推 jackie1115: 卡面正的留下來尻,其他不重要的全拆了 07/09 22:40
23F:推 DioEraclea: 教主拆了 太陽可以留 普魯托也可以拆 07/09 22:41
24F:推 dustmoon: 魔導留啦 玩fun deck 07/09 23:40
25F:推 y3010607: 命忒可愛 <3 07/10 02:49
26F:→ shuten: 借串問喚龍魔笛是不是可以拆了,魔海女王有牌組可以放嗎QA 07/10 07:32
27F:→ shuten: Q 07/10 07:32
28F:推 daniel12447: 妖精855可以留著玩fun deck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張卡 07/10 08:14
29F:→ daniel12447: 有潛力啦 不過真要拆也沒差 07/10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