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dark (莫裝逼, 裝逼遭雷劈)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心得] 天使主教
時間Sat Jul 8 20:18:19 2017
1F:→ Senkanseiki: 試了覺得效果不彰 07/07 19:57
2F:→ Senkanseiki: 天使畢竟不是補刀牌,不像深淵可以補刀 07/07 19:59
3F:→ Senkanseiki: 天使不需要場面,需要的是「對手沒有場面」 07/07 20:00
4F:→ Senkanseiki: 跟中立系列的壯大場面思路矛盾 07/07 20:00
5F:→ Senkanseiki: 因為目前血量打深淵都有餘裕所以沒想過 07/07 20:06
6F:→ Senkanseiki: 先手才有辦法,後手就變成對手把你解到沒場面 07/07 20:07
7F:→ Senkanseiki: (如果依賴生物戰的話 07/07 20:09
8F:→ Senkanseiki: 中立天使最大問題是解場不夠強 07/07 22:00
9F:→ Senkanseiki: 用舖場來解場會面臨不少問題 07/07 22:00
10F:→ Senkanseiki: 就解場效率而言神魔光頭優於愛麗絲汀娜 07/07 22:41
11F:→ Senkanseiki: 先手的話神魔也比較有意義 07/07 22:41
12F:→ Senkanseiki: 愛麗絲系統會有前期場優,但缺點就是前期場優這種東 07/07 22:43
13F:→ Senkanseiki: 西對天使沒有意義,不像深淵用前期場優可以直接打死 07/07 22:43
14F:→ Senkanseiki: 人 07/07 22:43
15F:→ Senkanseiki: 前期最重要的就是用白雪跟法典來把對手場面清理乾淨 07/07 22:48
16F:→ Senkanseiki: 壓縮對手場攻,中期神魔審判光頭酷刑連發壓制場面, 07/07 22:48
17F:→ Senkanseiki: 後期找出天使結束遊戲,這才是天使的節奏 07/07 22:48
分享一下大冒險天使的牌組
這副牌在今天SCL比賽成功擊敗的靜靜這位頂尖知名中國玩家
大冒險天使:
https://goo.gl/47buLS
我的所有牌組大概都在這裡:
https://goo.gl/TsBYD7
這副的思維就是利用中速生物進行場面的壓制, 配上主教本身優秀的解場和掃場能力
現在環境疾走生物偏少, 所以裸下天使的爆發來說會相對安全一點
不過目前這套在對抗深淵吸方面相對貧弱
但是在對抗一些反深淵牌組都相當強力
結論:有牌的可以玩, 沒牌的不要抄, 這副牌細節其實非常的多
很多交換並不只是生物的利用, 而是要讓你有足夠的空間丟天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8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516301.A.46A.html
18F:推 RbJ: 對抗一些反深淵牌組相當強力→劫貧濟富的牌組啊XD 07/08 20:22
19F:→ RbJ: 剛剛比賽真的很精彩,要推 07/08 20:22
20F:推 boiq: 這套蠻好玩的 不過要小心前面場面壓制容易把手上中立丟光 07/08 20:38
21F:→ boiq: 後面等起飛就要靠一點右手 所以場面壓制不能過頭 07/08 20:39
22F:推 knight714: 還特地截他的推文打他臉XD 07/08 20:42
23F:推 ASAKU581: 剛剛比賽真的帥 07/08 21:04
24F:推 charlie90100: QQ 昨天拿一付特化抗深淵的主教被這付控到尾 07/08 21:33
25F:推 gaduoray: 不要劫貧濟富啊www 07/08 21:50
26F:推 catvvine: 劫貧濟富真的不對 07/08 22:16
27F:→ Senkanseiki: …事實上就是用了類似牌組打起來抓不到節奏啊,要快 07/08 22:38
28F:→ Senkanseiki: 不快要慢不慢,中立生物就是交換容易有優勢而已,又 07/08 22:38
29F:→ Senkanseiki: 不是說有守護還是硬解 07/08 22:38
30F:→ Senkanseiki: 就算用前期生物打出優勢也只能被動的等到8費拍天使, 07/08 22:43
31F:→ Senkanseiki: 如果是後手+對手強行搶臉沒法典沒補血會很難過 07/08 22:43
32F:推 NagiYan: 問一下這個打法如果下哥不靈公主加速會吃到幾次? 07/08 23:41
33F:推 RbJ: 1次 07/08 23:43
34F:→ RbJ: 哥布林公主是同時進場,熾天使要炸掉才會叫下一張 07/08 23:44
35F:→ RbJ: 所以同時進場的話,熾天使也只會多進1次 07/08 23:44
36F:→ Senkanseiki: 不過如果像是聖獅子的牙這種就可以一口氣推3格 07/09 00:38
37F:→ dephille: 時機的問題,公主進場時熾天使下一張不在場上不會推 07/09 00:41
38F:推 weiweiweiwei: 公主不行 但是隊長可以 07/09 00:48
39F:→ weiweiweiwei: 一整個74 (X 07/09 00:49
40F:→ evildark: 應該是對天使教的理解不足 而不是牌組不能玩 07/09 02:23
41F:→ evildark: 我比賽也打出來了 實況也屌連勝一波 不然到底是哪裡問題 07/09 02:45
42F:→ tungchinchia: 開戰開戰 07/09 03:04
43F:推 Tiamat6716: 剛剛實況有看到這副,反反深淵牌組 07/09 03:39
44F:推 hello1002: 這套能打吸血鬼嗎 我看vod是剛好都沒遇到的樣子 07/09 04:01
45F:→ divinespirit: 都說是劫貧濟富了 07/09 10:49
46F:推 ice76824: 康特康特吸血鬼牌組 07/09 11:04
47F:推 Xapphire: 我也很愛玩天使,不過對到深淵真的心好累 07/09 12:54
48F:→ RbJ: 想穩定爬分請用血鬼,用其他的真的是虐待自己 07/09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