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Qb (哭哭惹)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賽事] 闇影詩章 超級Master爭霸賽
時間Sat Jul 8 13:55:26 2017
【闇影詩章 超級Master爭霸賽】
#蛋蛋 、#阿賢 、#Ken 、#Reo 最後將會由誰奪得最強Master的寶座呢? 快來幫支持的
選手加油吧♡
賽評: #聶寶 、#小嵐
活動時間:7/8(六) 14:00~18:00
直播網址:
https://www.twitch.tv/shadowverseofficial_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493328.A.25D.html
1F:推 applemonster: 觀賽重點07/08 13:56
※ 編輯: OAQb (218.166.80.109), 07/08/2017 13:59:18
3F:推 peter821201: 甲爆 07/08 13:59
4F:推 funkD: 奶莎掛軸 可惡 想要 07/08 14:03
5F:推 aaanavy: 叛徒 07/08 14:15
6F:推 redeyegod: 感覺比賽是深淵的形狀 07/08 14:16
7F:推 chjimmy: 深淵蹲 深淵蹲 深淵蹲完深淵蹲 07/08 14:23
8F:→ redeyegod: 即將播出闇影詩章之深淵內戰 07/08 14:25
9F:推 NagiYan: 叛徒又在靠皇家賺分 艾莉卡biblethump 07/08 14:28
10F:推 lintsu: 蛋蛋QQ 07/08 14:29
11F:推 t52101t: \艾莉卡/ \艾莉卡/ \艾莉卡/ \艾莉卡/ 07/08 14:34
12F:推 funkD: 制裁判徒 讚 07/08 14:34
13F:推 bokaikao: 皇家最後希望制裁叛徒LA 07/08 14:34
14F:推 gamertw: 卡手卡到不要不要的 07/08 14:39
15F:→ shiki130: 毒瘤真的太噁心 看蛋蛋被虐Q_Q 07/08 14:45
16F:推 t52101t: 甲甲唯一清流 KappaPride 07/08 14:50
17F:噓 lazzyding: 怎麼不給壓力 讓5費下巴風特 = = 07/08 15:15
18F:噓 check3210: 你要給他壓力啊 07/08 15:15
19F:推 kunda: 果子狸*2+天弓 有魔將軍的感覺~ 07/08 15:16
20F:→ hemisofia: 清流的代價就是下去 07/08 15:18
21F:推 frank60908: 清流就是下去 07/08 15:19
22F:→ drakon: 5t下巴 最後沒蹲就贏了 LOL 07/08 15:20
23F:推 dolaenom: 幫QQ 07/08 15:20
24F:推 gary360: BibleThump 07/08 15:20
25F:推 check3210: BibleThump 07/08 15:21
26F:推 kunda: 以後乾脆帶955好了 反正不用蹲也能贏 955還可以直接吸臉~ 07/08 15:21
27F:→ wen17: reo打錯 沒打錯有一點機會 07/08 15:22
28F:→ wen17: 5費都基本上確定只能意志了 4費就該解34啊 多吞1血 07/08 15:23
29F:→ wen17: 0費妖精也是 至少要留一支 配5費才確保能打進化點 07/08 15:23
30F:推 as3366700: 只能用貞操換老婆了 biblethump 07/08 15:25
31F:推 GauYoungs: 蹲哥 還是去睡好了 好無聊 07/08 15:28
32F:推 Latizhate: 毒瘤互毆囉 07/08 15:28
33F:→ GauYoungs: 等等互蹲大賽 07/08 15:28
34F:推 seer2525: 這廣告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 07/08 15:29
35F:→ Latizhate: 看到毒瘤就無聊 07/08 15:29
36F:→ seer2525: 阿賢帶的是幻影貓 07/08 15:29
37F:推 jackie1115: 羅文你死的好慘啊XD 07/08 15:29
38F:推 ms0102173: 連老婆都帶不回家,算什麼真愛 07/08 15:30
39F:推 applemonster: 笑死wwwwwwww 被NTR啦 07/08 15:33
40F:推 a48692: 你老婆要被ntr啦 07/08 15:34
41F:推 t52101t: BibleThump 清流不要打了,我們回家 BibleThump 07/08 15:51
42F:噓 Losaria: 唯一支持妖精 蛋蛋早點下去 07/08 15:54
43F:推 as3366700: 樓上奶得不錯 07/08 15:58
44F:推 mashiroro: \雅莉莎/ 07/08 16:11
45F:噓 seer2525: 深淵都出去 07/08 16:23
46F:推 yuk1389: 深蹲大賽 zzz 07/08 16:23
47F:推 gary360: 天盾已經很順了 755和赤枝也都有發揮到 還是輸 07/08 16:24
48F:推 klikolp: 天盾中期沒接上 07/08 16:30
49F:推 seer2525: 天盾沒給壓力啊 ㄏㄏ 07/08 16:38
50F:推 W22625231: 叛徒被艾莉卡制裁 愉悅 07/08 16:48
51F:推 mashiroro: 阿賢被制裁啦 07/08 16:51
52F:推 truthseer: 經典! 07/08 16:52
53F:→ mashiroro: \所以說皇家就是行/ 07/08 16:52
54F:推 seer2525: KEN順得太誇張了吧... 07/08 16:52
55F:推 SaberMyWifi: 背叛皇家的人、終有一天會被皇家制裁 07/08 16:53
56F:推 ask321035: 叛徒被艾莉卡屌虐 4Head 07/08 16:53
57F:推 hatsuta: 壓力測試 07/08 16:53
58F:→ seer2525: 其實阿賢是要掛畫啦 07/08 16:53
59F:→ cherrycheese: 背叛皇家 被艾莉卡制裁XDD 07/08 16:53
60F:推 DooDooLoo: 你看 吸血鬼沒很毒阿 (繼續玩) 07/08 16:53
61F:推 zyx12320: 真是太諷刺了阿賢(ry 07/08 16:54
62F:→ gary360: 終於有人給壓力了 4Head 07/08 16:54
63F:推 t52101t: 你看看你 被皇家制裁了吧(σ′▽‵)′▽‵)σ 07/08 16:54
64F:→ seer2525: 真是太諷刺了阿賢,你離開你艾莉卡繞了一大圈,最後打敗 07/08 16:54
65F:→ seer2525: 你的竟然是你不想用的,艾莉卡的皇家,所以說呢,人心最 07/08 16:54
66F:→ seer2525: 後終究是要回到故鄉來的,這個超級Master爭霸賽亞軍,或 07/08 16:54
67F:→ seer2525: 許正是你的極限也說不定 07/08 16:55
68F:推 will713053: 聊天室刷起來 07/08 16:56
69F:推 heru: 叛徒終究是要被制裁的XDDD 07/08 16:56
70F:推 DioEraclea: 叛徒 07/08 16:57
71F:→ SaberMyWifi: 聊天室為什麼對阿賢恨意這麼大阿XDD? 07/08 16:59
72F:→ seer2525: 玩梗而已啦XDDD 07/08 17:00
73F:推 FKL: 他是純皇家上M啊 07/08 17:00
74F:→ seer2525: 然後就變成龍族玩家了 07/08 17:00
75F:推 W22625231: 接著又變吸血鬼玩家了吧 07/08 17:05
76F:推 loveless01: 叛徒終要被制裁 07/08 17:09
77F:推 DioEraclea: 他之前準備比賽也玩過死靈 07/08 17:09
78F:推 Gentile: 其實是cy問題比較大 07/08 17:11
79F:推 bokaikao: 嘛想贏就是要玩比較OP的職業 07/08 17:12
80F:推 HertenLarSis: 居然有詩人 07/08 17:13
81F:推 HertenLarSis: 制裁判徒,你我有責。 07/08 17:17
82F:推 Raynor: 你我有責! 07/08 17:17
83F:推 gary360: 制裁叛徒 你我有責 07/08 17:19
84F:推 RbJ: 嘴XD 07/08 17:20
85F:推 HertenLarSis: 原來是艾莉卡想守城啊 07/08 17:20
86F:推 andy0481: 冠軍表示:這遊戲很好玩 靠右手就好 07/08 17:25
87F:推 lintsu: 冠軍:是巴風特太強 07/08 17:26
88F:推 davy012345: 冠軍理解:巴風特要改 4Head 07/08 17:26
89F:→ lintsu: 冠軍語錄: 深淵沒有問題 巴風特太強 靠右手真好玩 07/08 17:27
90F:推 seer2525: 冠軍這個理解.... 07/08 17:27
91F:→ lintsu: CY可能也者麼想XDDDD 07/08 17:28
92F:推 check3210: 巴風特4head 07/08 17:32
93F:→ heru: 巴風特太強(別改其他8+9) 07/08 17:32
94F:推 seer2525: 我看錯KEN了 他要送原畫給REO QQQQQQQQQQQQQQQQQQ 07/08 17:33
95F:推 Headache99: 哇塞 這人真好 07/08 17:34
96F:推 sdfsonic: 感動 選手都好有風度 推Ken得好風度跟度量 07/08 17:34
97F:推 heru: KEN好人 一生平安 07/08 17:35
98F:推 sdfsonic: 再推一次Ken 把冠軍拿的到唯一原畫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07/08 17:37
99F:→ sdfsonic: 送給甲甲王 07/08 17:37
100F:推 seer2525: KEN真的好人 07/08 17:39
101F:推 phenox286: KEN好人 07/08 17:41
102F:→ OAQb: Reo可以嫁了 07/08 17:41
103F:推 NagiYan: 颯可可還在撥比賽就要被戴帽子了 07/08 17:42
104F:推 dichenfong: Reo該以身謝恩了 07/08 17:43
105F:推 applemonster: wwwwwww REO 最大贏家阿 07/08 17:54
106F:推 Everforest: BibleThump 感人 07/08 18:10
107F:推 lintsu: 真感人 07/08 18:11
108F:推 oqangeloq: KEN好人推個 07/08 18:36
109F:推 bokaikao: 推好人 07/08 18:41
110F:推 jasop: 推好人 07/08 18:43
111F:推 truthseer: 推好人 07/08 19:12
112F:推 shiki130: 推好人 一生平安 07/08 19:27
113F:推 RoseDust: 偷偷說一下 誰冠軍都約好要給reo了xD 07/08 20:31
114F:推 lanaiyu: 為什麼不給我 BibleThump 07/08 21:51
115F:推 seer2525: 大家都這麼好人 QQQQQQ 07/08 22:13
116F:→ seer2525: 小嵐沒人愛 07/08 22:13
117F:推 DioEraclea: 原來都是好人 07/09 09:22
118F:推 BEDA: 為男人們的友情推一個 07/09 15:13
119F:推 wawalee0611: QAQ 07/09 16:07
120F:→ brian900530: 甲 07/0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