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這版中立新增很好很強大的123Ali4 看似方便新手解各職任務,只要組中立牌組就行 但我覺得玩起來根本就加深入門的負荷,因為三張Ali4虹卡要花多少水啊 而且變成你中立牌組合不出Ali4,就打不贏別人 再來每個職業都玩中立根本就沒有特色,這樣會有樂趣嗎0.0 我覺得如果要照顧新手,應該要改良任務的種類才對 新增不用勝利也能解完的任務(對就像爐石那樣) 目前這類任務只有使用進化點和私人對戰,實在太少了 應該要依照各職業特性開出各種任務目標才對 這樣也能誘導新手認識各職業的機制特性,增加不同類型牌組的使用度 寫一些我想像中應該的任務: 精靈: 打出50隻妖精 使用有連擊效果的卡20次 巫師: 發動魔力增幅50次 使用土之秘術20次 龍族: 額外增加PP累計10顆 打出大於7費的從者10次 死靈: 發動死靈術20次 在自己的回合,破壞自己的從者10次 血鬼: 在自己的回合,對自己的主戰者造成累計30點傷害 維持在復仇狀態累計10回合 主教: 打出有倒數的護符、並倒數完畢20次 恢復自己的主戰者累計20點血量 消失敵方的從者10次 皇家: (...ㄜ,這職業的特性是什麼?) 用有疾馳的從者對敵方的主戰者造成累計50點傷害? 我覺得這種的任務對卡牌不齊的玩家比較好 不然一直打中立牌組也很無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4.4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96553.A.8F8.html
1F:→ qiaffvvf: 有單人任務可以勾.. 07/07 11:03
2F:推 seer2525: 爐石那個任務才搞死人 20個消耗為五以上的手下 沒跟好友 07/07 11:03
3F:→ seer2525: 解我解了快十場 07/07 11:03
4F:→ louisalflame: 單人任務的錢實在太少了....QQ 07/07 11:04
5F:→ qiaffvvf: 而且這種壓摳的任務目標不見得比較快 還會讓對戰走樣 07/07 11:04
6F:→ shuten: 5費以上打競技場解就好了呀 07/07 11:05
7F:→ heru: 死靈術20次你是想解到死嗎= = 07/07 11:05
8F:→ seer2525: 我在存錢要開副本啊... 競技場風險高 07/07 11:05
9F:推 swrhapsody: 你有想過現在妖精打出50張需要的場數嗎 07/07 11:05
10F:→ swrhapsody: 還有勝率 07/07 11:06
11F:→ heru: 以後就會出現解任妖 丟完妖精投降下一場 07/07 11:06
12F:推 dolphintail: 打出10張乙姬,進化3次梅林,抽到死神一次 07/07 11:07
13F:→ louisalflame: 數字太大可以再調,重點是目標在機制跟勝利脫鉤 07/07 11:07
14F:→ zseineo: 我菜雞在B區不用愛麗絲一樣能解任務 07/07 11:07
15F:→ heru: 用叮咚打羅文的臉5次 07/07 11:07
16F:推 swrhapsody: 為了解任務還要特化牌組又沒比較強很麻煩 07/07 11:07
17F:→ louisalflame: 你牌不齊的新手要解3場勝利可能也要10場以上.. 07/07 11:08
18F:→ zseineo: 不過你的方向也沒什麼問題就是,不用一定要贏 07/07 11:08
19F:→ dolphintail: 使用三次語音後對方投降 07/07 11:09
20F:→ swrhapsody: 不過數字降低是可行的 類似進化5次 07/07 11:09
21F:→ swrhapsody: 設計成兩場可解任務還蠻不錯的 07/07 11:09
22F:→ dolphintail: 抽爆10張牌,補100滴血,遊戲回合數超過30T 07/07 11:10
23F:推 ilms49898723: 打n張這種任務不需要贏,勝率、強不強又不重要 07/07 11:10
24F:推 Exmax1999: 真要照顧新手直接讓私人對戰也能解勝利任務就好了吧 07/07 11:10
25F:→ Exmax1999: 但佛成這樣我看遊玩人數會少很多 畢竟降低黏著度 07/07 11:11
26F:推 knight714: 真的要照顧新手那就每天直接送150金好了 07/07 11:11
27F:推 swrhapsody: 設計成打電腦也能解任務就好了 07/07 11:12
28F:→ Exmax1999: 說到底sv還是手遊 讓你受不了打每日想課金就成功了 07/07 11:12
29F:推 dolphintail: 每日以玩家立場來看是照顧無課 07/07 11:12
30F:→ dolphintail: 官方立場是要增加黏著度 07/07 11:12
31F:→ knight714: 現在不就可以打電腦解?然後一堆人又嫌不夠多錢XD 07/07 11:12
32F:推 bvcde33wq: 你可以改用歌劇姬代替AZ4……嫌單人獎勵少又嫌愛麗絲貴 07/07 11:14
33F:→ bvcde33wq: …而且你那個任務方式可能要多個新手限定 不然老手拿到 07/07 11:14
34F:→ bvcde33wq: 應該滿無言的 畢竟這種偏新手的獎勵也比較少 07/07 11:14
35F:推 x6urvery: 我個人認為最親民的任務就是進化幾次的那個.. 07/07 11:16
36F:推 brianoj: 場上五隻叮咚 07/07 11:19
37F:推 swrhapsody: 私人房任務也不錯啊 如果有朋友 07/07 11:19
38F:推 funkD: 你沒想過 你是牌不齊的新手但是對面也是啊 07/07 11:20
39F:推 knight714: 可能剛好遇到的都是在Be把所有牌都農好才爬上去的吧 07/07 11:23
40F:推 AbukumaKai: 要爽爽解又要一樣多錢 問號 07/07 11:27
41F:推 ggway2800: 現在的任務不是只剩下和血鬼戰鬥取得N勝這類的嗎? 07/07 11:27
42F:推 tomuy: 深淵深蹲10次 07/07 11:27
43F:推 knight714: free的血鬼不多吧,血鬼都在天梯,不過你硬是要拿不齊 07/07 11:29
44F:→ knight714: 的牌去天梯被虐我也是沒辦法 07/07 11:29
45F:推 SuperSg: 水龍敬補血2次,波羅回手2次 07/07 11:29
46F:推 joe10337: 我覺得官方可以開任務再多送點金幣XD 07/07 11:31
47F:推 knight714: 我覺得改任務模式是可行的啦,但是看CY要不要弄,反正 07/07 11:31
48F:→ knight714: 我現在解任務也是輕鬆解 07/07 11:31
49F:推 fanatic2000: 難解才可以逼你一直玩吧 07/07 11:38
50F:噓 sosuke0514: 官方送的金幣不算少吧 如果對於牌組很急著要組成就課 07/07 11:41
51F:→ sosuke0514: 金吧 不然大家以前也是這樣一路解過來的 07/07 11:41
52F:→ sosuke0514: 啊 按到噓拍些=.= 07/07 11:41
53F:→ qqxu5: 牌沒齊的新手遇到的也很多是牌沒齊的阿... 07/07 11:42
54F:推 ttcml: 幫你補推 07/07 11:42
55F:推 Totori: 討伐天梯毒瘤(0/10) 07/07 11:45
56F:推 ASAKU581: 討伐毒瘤可能解一天都解不掉 07/07 11:48
57F:→ afking: 任務給的金幣比隔壁多太多了,你解不了就乖乖勾單人 07/07 11:49
58F:推 longkiss0618: 光每天登入平均40金就超佛了 07/07 11:52
59F:推 vagary0202: 解進化五次我上次打了八場才解玩 人家看到你123就投了 07/07 11:53
60F:→ vagary0202: ..+ 07/07 11:53
61F:→ bada: 越簡單越好吧= = 只推任意對戰跟進化 07/07 11:53
62F:→ bokaikao: 就有開單人給牌少的方便解了又要嫌錢少 不懂 07/07 11:55
63F:推 darkleo: 推 應該有職業特色的任務,順便了解那個職業特性。 07/07 11:55
64F:→ twodahsk: 坦白說,要電SV哪方面都可以,但是對新手不友善我只能 07/07 11:57
65F:→ twodahsk: 黑人問號.... 07/07 11:58
66F:→ twodahsk: 阿不對,你是在說怎樣會比較好,那我弄錯,不要理我 07/07 11:58
67F:→ Lightzr: 一般的任務嫌難解 單人任務又嫌錢少 07/07 11:59
68F:推 AbukumaKai: 了解職業特色 血鬼任務:深蹲10次 07/07 12:02
69F:→ lintsu: 從中文化入坑開始沒卡過任務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說對新手 07/07 12:03
70F:→ lintsu: 的友善度不足 07/07 12:03
71F:→ zephyr: 任務:露娜的好朋友 (輸給露娜十次 0/10) 07/07 12:04
72F:推 surivnoir: 己方主戰者被深淵效果傷害合計80以上 07/07 12:12
73F:推 noraneko: 說真的 打10場也不會太花時間 07/07 12:15
74F:→ noraneko: 而且牌不齊勝率就很高 那要課金幹嘛 07/07 12:16
75F:→ noraneko: 而且你說的那些是懲罰牌齊全的玩家 07/07 12:16
76F:推 ayubabbit: 任務: 在階級對戰跟精靈交戰5次 07/07 12:19
77F:推 monkeydieboy: 任務:幫我撐10秒在第10回合贏得遊戲(0/1) 07/07 12:22
78F:推 e04su3no: 跟妖精對戰5次可能解一天都解不完 07/07 12:27
79F:噓 se940208: 想省錢就花時間 不想花時間就花錢 07/07 12:27
80F:推 fate201: 皇家:用有疾馳的手下對對方主戰者造成40滴血的傷害 SMOrc 07/07 12:33
81F:推 x0003: 以前常研究便宜牌組來解任務 其實還蠻有趣的, 07/07 12:34
82F:→ x0003: 現在缺牌就先中立牌塞20+張再說,反而無聊 玩起來都差不多 07/07 12:34
83F:推 kevin801117: 抱歉我上次解一勝打了兩小時 07/07 12:37
84F:推 oomuro: 一天給你三個任務也要被你嫌 營運好難當 07/07 12:37
85F:推 joey89116: 沒卡過任務的少唬XD 牌不齊一勝可能都要打五場 07/07 12:48
86F:→ cul287: 打過四個小時 這個版本明顯好解多了 07/07 12:49
87F:→ cul287: 解皇家沒星爆只有兩個高文被各種洗臉 07/07 12:49
88F:推 the992255: 皇家也太好笑了w 07/07 12:51
89F:→ the992255: 其實潛伏也是皇家的特色,只是皇家潛伏基本上只剩下青 07/07 12:52
90F:→ the992255: 蛙跟椿...... 07/07 12:52
91F:推 seer2525: 還有木葉丸啊 07/07 12:53
92F:→ SuperSg: 4/1/2,這張我很喜歡他的設定 07/07 12:56
93F:→ SuperSg: ...剛剛才發現懶散是中立卡,一直都以為是皇家卡 07/07 12:57
94F:推 m1a2st: 這種任務才是垃圾好不,浪費玩家時間 07/07 12:58
95F:噓 n3bp64444: 打電腦不就能解每日了嗎... 保證看不到愛麗絲跟深淵 07/07 12:58
96F:推 weltschmerz: 死靈術發動20次 然後一直遇到主教 07/07 12:59
97F:噓 Fritter: 想爽解還想要錢多 你哪個平行世界的? 07/07 13:05
98F:推 tacking520: 進化可以單人遊戲解其實 07/07 13:14
99F:噓 jason781216: 單人任務不會勾喔? 07/07 13:17
100F:噓 roger2623900: 新手資源真的不夠組全中立牌組?組出來可以在cd區肆 07/07 13:33
101F:→ roger2623900: 虐吧? 07/07 13:33
102F:噓 roger2623900: 想認真玩刷個一到三張愛莉絲的首抽,沒時間就拆牌 07/07 13:35
103F:→ roger2623900: 組一副 07/07 13:35
104F:噓 roger2623900: 然後再用每日的資源慢慢掛職業卡進去 07/07 13:37
105F:推 shaliebe: 幫推 多樣性的任務可以減少新手上手與適應的時間 07/07 13:38
106F:推 andy0481: 有人好生氣 這篇大方向也沒啥錯就是..基本上也不用弄成 07/07 13:38
107F:→ andy0481: 只對新手好 調整下任務弄成老手也能輕鬆解大家都爽就好 07/07 13:39
108F:推 shaliebe: 也是遊戲的另一種樂趣呀 每次都相同幾勝任務 都變成是 07/07 13:40
109F:→ shaliebe: 每日被任務解 而不是解任務 07/07 13:40
110F:噓 catvvine: 想爽解又要錢多太貪心了吧 以前沒單人任務大家也常常一 07/07 13:44
111F:→ catvvine: 個任務卡到解不了 連金幣都沒有好嗎? 07/07 13:44
112F:→ qiaffvvf: 嗯..新人就算全拆可能連萬五水都沒有喔 臉黑一點的話 07/07 13:46
113F:→ qiaffvvf: 而且要拆非多餘牌 就進度上來說也是倒退了 07/07 13:46
114F:推 Nravir: 任務:和朋友名單的其中一人玩無論勝敗(0/0) 40金..阿幹Q_Q 07/07 13:47
115F:推 bvcde33wq: 就說了不一定要放滿愛麗絲了= = 而且我不相信樓上的說 07/07 13:48
116F:→ bvcde33wq: 法啦 最好你組一副中立會全缺 另外S也是這個叫做被任務 07/07 13:48
117F:→ bvcde33wq: 玩?這麼討厭可以不要解任務阿 增加新任務解久了還不是 07/07 13:50
118F:→ bvcde33wq: 一樣 更不要說他舉的例子對我來講更像被任務玩 07/07 13:51
119F:推 rubit: 我也是最近加入的 解任務用自組或2p 沒卡過啊 07/07 14:11
120F:推 SuperSg: 這次出愛麗4或多或少就是方便新米解任務我覺得 07/07 14:47
121F:噓 banmaxwill: 三虹有多貴? 07/07 14:56
122F:→ qiaffvvf: 當大家都在1234或是深蹲的時候 還是得考驗完整度和操作 07/07 15:00
123F:→ qiaffvvf: 那只是拉高泛用牌組的費用門檻 07/07 15:00
124F:推 bvcde33wq: 以前大梟還不是要靠對面卡手 講得大梟遇到正常快死就比 07/07 15:06
125F:→ bvcde33wq: 較好打一樣 07/07 15:06
126F:→ qiaffvvf: 1) 沒要和你吵 2) 沒推崇大鳥 3) 遇到快死也沒到打不了 07/07 15:23
127F:推 seer2525: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在推崇大鳥 我們也只是說大鳥上版新手 07/07 15:24
128F:→ seer2525: 解任好用而已 畢竟拿四不像的牌組打不如拿完整的大鳥解 07/07 15:24
129F:噓 leosthanatos: 對戰任務:使用露娜問對手是否要當朋友 (4/20) 07/07 16:25
130F:推 han72: 現在有單機對戰 要了解各職機制去打看看不就好了 07/07 18:18
131F:推 forever9801: 發動特殊角色組合語音(0/2) 07/07 20:26
132F:→ scarbywind: 沒水刷下去就有啦~ 07/07 20:42
133F:→ tdji925x: 單人任務 END 07/08 11:06
134F:推 a48692: 主教奶50滴 07/08 15:36
135F:推 qoo623: 任務:讓禁忌魔像站起來5次 07/08 16:55
136F:推 srk147: 感覺這可以變成 本周成就 之類的xD 07/09 0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