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大家這次的次元石拿去合誰了?
時間Thu Jul 6 15:19:18 2017
一顆貴鬆鬆的次元石
首次購買也打了個好幾折
準備閉著眼給砸下去
(現在第三張閃羅蘭跟第一張閃愛麗絲猶豫中)
大家把這顆次元石都餵給誰吃了呢?
或是之後打算餵給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60.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25561.A.76B.html
※ 編輯: SaberMyWifi (182.235.160.160), 07/06/2017 15:20:09
1F:推 SuperSg: 卡波 07/06 15:21
2F:推 davy50707: 閃 愛麗絲 眨眼 07/06 15:22
3F:推 sky093851248: 話說 哪裡可以看到全部閃卡? 07/06 15:22
4F:推 kugyumayu: 桃樂絲 讚 不過30000的還買不起… 07/06 15:27
6F:推 watchr: 閃愛囉,全職通用就是棒 07/06 15:35
7F:推 eddiego: 5000水都不敢花下去嘞..... 07/06 15:38
8F:推 AkihisaYoshi: 我、我抽到第四隻愛麗絲之後就把閃愛麗絲拆了( 07/06 15:38
9F:推 ayubabbit: 當然是深淵了啊 本季看板 07/06 15:38
10F:推 wisey: 一定是蛋蛋大爆炸無誤 07/06 15:39
11F:推 sky093851248: 我是要全閃卡卡表... 07/06 15:39
12F:推 SuperSg: 蛋蛋大爆炸閃卡光靠抽的就抽滿了... 07/06 15:40
14F:推 ASAKU581: 閃愛麗絲會眨眼超可愛 07/06 15:42
15F:推 swrhapsody: 考慮給美女野獸 妖精終於可以玩了 07/06 15:44
16F:→ heru: 猶豫要合奧茲魔女還是黑天鵝 07/06 15:53
17F:推 j00705: 哪裡能看閃卡圖啊 一堆無緣抽到的XD 07/06 15:54
18F:→ shiki130: 不知道要做哪張 愛麗絲跟卡波都不錯看 有沒有預覽動圖 07/06 15:57
19F:推 obliviousoul: 姆咪744 07/06 16:33
20F:推 DioEraclea: 一定給我老婆夏洛特 07/06 16:36
21F:→ honeysugar: 眨眼萌 07/06 16:39
22F:推 davy012345: 唯一支持蛋蛋大爆炸 07/06 16:48
23F:推 notstrong: 預計給黑天鵝或斑比 07/06 17:12
24F:推 GGININDER4NI: 給巴哈超後悔 07/06 17:24
25F:推 auclie: 玩過一場看對面下閃白雪 卡面滿不錯的 有點心動 07/06 18:18
26F:推 ya94030110: 命忒 07/06 18:27
27F:推 skyworld: 羅蘭,下一張預定給仙杜瑞拉 07/06 18:53
28F:推 GOBS: 阿桃 唯一信仰 07/06 22:13
29F:推 i1239a8e: 蘿蘭然後控皇下去了QQ 07/06 22:27
30F:推 inoyami: 奧茲 閃的才有信仰 07/07 03:55
31F:推 envy1109: 墮貞 信仰不能忘 07/07 05:13
32F:推 ryui0215: 夢想龍 07/0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