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2116 (鯊魚翅不要吃)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閒聊] 任務會一直骰到一樣的嗎?
時間Thu Jul 6 13:37:45 2017
大家好
各位露娜的朋友、班比支持者、熟女支持者大家好
如題
我死靈跟龍族弱到一個不可思議,每次碰到就一直骰掉,但現在我連續骰三次
通通都是
龍族跟死靈獲得四勝!
是任務系統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還是單純有機會抽到重複的?
這任務已經卡了四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19468.A.CA7.html
1F:推 lintsu: 你可以選單機 07/06 13:38
2F:推 dolphintail: 我昨天也骰一樣的.. 07/06 13:39
3F:→ victor87710: 你怎麼骰就怎麼中喔? 認真說,別管那任務了 07/06 13:40
4F:→ victor87710: 快去買樂透或刮刮樂 07/06 13:40
5F:推 diablo0227: 記得上個月任務獎勵加倍時 天天出七勝任務… 07/06 13:42
6F:推 s2673954937: 我昨天和今天都抽到一樣的任務 07/06 13:42
7F:推 ASAKU581: 你可以點單人任務再骰 07/06 13:44
8F:推 bvcde33wq: 快買彩券 07/06 13:45
9F:推 wulinuelf: 兩天全20一勝 換了也是.......... 07/06 13:45
10F:推 weltschmerz: 你是不是不小心勾到單人任務啊? 07/06 13:50
11F:→ weltschmerz: 我是說樓上的wu大 07/06 13:50
12F:→ harrychang: 單人任務的一勝是10金 07/06 13:59
13F:推 GlowNight246: 單人任務獎勵砍半 07/06 14:11
14F:推 bvcde33wq: 怎麼今天都只有一勝...換了還是一勝 07/06 14:13
15F:→ mapulcatt: 先用單人任務把你卡的解掉就好了啊 一半也比卡著=0好 07/06 14:22
16F:→ mapulcatt: 解完再勾掉就好 07/06 14:22
17F:→ andy82116: 那又要等21小時了... 07/06 14:26
18F:推 RbJ: 會骰到一樣的,昨天換掉龍1勝,結果又出現龍1勝 07/06 14:37
19F:推 x0003: 我昨天也是巫師1勝,重骰又拿到一模一樣,20元...唉 07/06 15:26
20F:→ qoo623: 改個ID 拜託解任務 然後去NG撞運氣吧 07/06 16:01
21F:→ andy82116: 試試看QQ 真的一直輸 07/06 16:10
22F:推 seer2525: 自從我的ID+了60229當後綴 我場場都123愛麗絲了呢 07/06 16:11
23F:推 otaku5566: 每天都有20,有時還噴2個20,換了還是20 07/06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