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pper0424 (chopper0424)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請問] 有沒有打牌打到卡住的?
時間Thu Jul 6 11:12:31 2017
今天用幻影貓牌組開始爬分,剛剛那場本來要打群襲
結果
它就卡住了...
你沒看錯它卡住了系統作弊啊!
http://i.imgur.com/xihIkWu.jpg
http://i.imgur.com/hhK40fz.jpg
http://i.imgur.com/a5aMHKf.jpg
卡到我都認輸了還卡在那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8.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10757.A.DCF.html
1F:推 the992255: 大爆笑www 07/06 11:14
2F:推 ane2001617: 你眼睛業帳重 07/06 11:15
※ 編輯: chopper0424 (42.76.128.72), 07/06/2017 11:17:52
3F:推 sdfsonic: 有遇過 只能直接登出 還被遊戲說故意斷線 07/06 11:20
4F:→ sdfsonic: 有夠倒楣 07/06 11:20
5F:推 opgg: 業障重啊www 07/06 11:37
6F:推 ahinetn123: 還沒遇過耶 以前爐石常常有 07/06 11:41
7F:推 weltschmerz: 有遇過出卡出牌瞬間 卡片變全白 = =卡到都燒線了 07/06 11:50
8F:推 FayeOwO: 有發生過在燒線要被強制結束的同時丟卡,也是卡死判定輸 07/06 12:35
9F:→ SayNothing: 遇過法術卡要指定對象時按不下去 幹你CY 07/06 12:38
10F:推 GlowNight246: 官網記得有說目前有BUG 6/28更新的時候有發一篇 07/06 12:43
11F:→ qiaffvvf: 有遇過法術點完人放動畫的時候爆炸直接回主畫面重下載.. 07/06 13:11
12F:→ se940208: 最近bug是不是有點多啊 07/0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