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OM (武當)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Re: [閒聊] 目前為止的版本生態其實算健康吧?
時間Wed Jul 5 19:40:28 2017
同意
這版基本上非常的健全
說深淵大BOSS
其實只是假議題
深淵的出現、全職都必須組抗牌
而且、全職都組的出來
組不出來的、那是個人問題不討論、請自行努力加強
每一職絕對都組的出來
其實論壇爬一爬就有全職抗深淵的了
全職都出頭天、多健全阿、這種遊戲你去找一款給我
阿為什麼說深淵是假議題
真的玩透深淵就知道
深淵只是個讓全職出頭的手段
而且表現得很好
相信這次給CY嚐到甜頭之後
之後每一次改版
或許都會照這種模式
做一個議題上的魔王、讓全職勇者出頭天
我也支持以後都走這種模式
好玩太多了
WLD這一版、毫無疑問
是SV史上最好玩的一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107.12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254831.A.A67.html
1F:噓 QRcode: 當哥是對的 07/05 19:41
2F:噓 AkihisaYoshi: 我先 07/05 19:41
3F:噓 boiq: 沒營養 07/05 19:42
4F:噓 maplesift: 版主到底在幹嘛?? 07/05 19:43
5F:→ johnson02020: 越噓他越爽 就來刷存在感的不用理他就好 07/05 19:46
6F:噓 polanco: 說得太好了 07/05 19:46
7F:噓 turningright: 給尊重 07/05 19:46
8F:噓 shiki130: 發廢文發到這板來了 07/05 19:48
9F:噓 scott19686: 太好玩拉 07/05 20:05
10F:噓 bawkbak: 嘻嘻 07/05 20:06
11F:推 dichenfong: 當哥說的好 07/05 20:12
12F:→ dannyko: 還不給當哥尊重尊重 07/05 20:14
13F:噓 sam015sam015: 尊重 07/05 20:35
14F:噓 jimmy524846: 給個尊重 07/05 20:35
15F:噓 v8ji3g4gp6: 哈哈哈那不要現深淵戰績了一起當全職勇者吧 07/05 20:36
16F:噓 truthseer: 換來這鬧版了阿 07/05 21:19
17F:→ ken70418: 他誰 07/05 22:01
18F:→ m26ageyn: 大哥你整篇文章就贊成的意思而已啊 07/05 22:27
19F:噓 aaaaajack: 尊重 07/05 22:45
20F:噓 belled36309: ID 07/05 23:44
21F:噓 amsmsk: 尊重 07/06 01:01
22F:噓 Iklop3939: 反串 07/06 02:31
23F:→ snake1204: 尊重 07/06 07:47
24F:噓 a86527413: 掰 慢走不送 07/06 11:21
25F:噓 j901386: 必須尊重 07/06 11:25
26F:噓 ane2001617: 先誅少林後滅武當 07/0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