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作者: terry910333 (幻狼絕影) 看板: Shadowverse 標題: [閒聊] 對抗深淵的死靈試組 時間: Wed Jul 5 04:14:12 2017 https://i.imgur.com/wmTErRJ.jpg https://i.imgur.com/laH25Sm.jpg https://i.imgur.com/E2rfLJ9.png https://i.imgur.com/j0GgpY0.png 目前在AA準備爬M 試打20場 打各職業勝率在6~7成 主要是以死靈212與433組成強力單殺 前期先占有優勢後就拿各種骷髏蘿蔔抽牌找冥守 然後就可以等館長來自殺 打多少補多少 通常深淵牌組殺完兩隻館長 自己場上也一堆蘿蔔跟殭屍不怕單解 冥河前期抽到就裸下 8+回合之後抽到可以拿可魯冥守855 墓整體打起來還算夠 但缺點是由於斬殺手段不足 勝利大多靠軍神掃臉 另外有放一張855是對龍跟天盾的特化 也是可以放魔將來提早斬殺 主要是拿來抓深淵所以冥守帶滿 而且前期要抗快高費帶不多 打土印則是要抓準放魔女跟里維的時機自炸冥守來補血 大家有興趣可以測測看 ------------------------------------------------------ 補一下一些深淵心得 起手拿牌主要是要抓212與殭屍趴 先拿解牌在手 前5回基本除了炸212 盡量不要沒事炸怪抽牌 能先用手牌跟進化點頂住就頂 畢竟他用怪清你場也算是保護自己的臉 深淵順起來各職業都沒得打 XD 遇到就安心左上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199255.A.A18.html ※ 編輯: terry910333 (42.77.123.224), 07/05/2017 04:17:19 ※ 編輯: terry910333 (42.77.123.224), 07/05/2017 04:21:05
1F:推 tomuy: 推冥守死靈 07/05 05:38
2F:推 domo307: 推冥守死靈 07/05 06:33
3F:推 wiwi12345678: 個人是用ㄇㄐㄐ佐中立 打深淵C還堪用 07/05 06:50
4F:推 boiq: 建議殭屍趴放滿 不然被233打成智障.. 07/05 06:58
5F:→ boiq: 剛剛測是這樣 對面前期233我直接輸掉 07/05 07:01
6F:→ DioEraclea: 冥守是最後的希望ㄌ 07/05 07:47
7F:推 Raynor: 有試過賽蓮之淚嗎?配莫迪凱蘿蔔後期可以一直有兩大生物 07/05 08:37
8F:推 evildark: 先活到後期我們再來考慮怎麼秀 07/05 08:47
9F:→ shuten: 讓我想到有次2p打到一個死靈總共下了7隻冥守,打得超崩潰 07/05 08:50
10F:推 gungriffon: 比較想知道死靈後手打深淵怎麼活到7費qq 託孤貍豪拳 07/05 09:02
11F:→ mapulcatt: 反正現在所有職業2費打3帶滿就對 不然都被233打成智障 07/05 09:04
12F:→ kaisudo0520: 如果沒碰到血鬼怎辦 還有得玩嗎XD 07/05 09:21
13F:推 madrac: 巫師沒 2 費打 3 QQQQ 07/05 09:25
14F:→ mapulcatt: 2費打3很泛用啊 不會遇到其他職業就用不到 07/05 09:28
15F:→ mapulcatt: 巫師可以帶虹光啊 然後4費時233就突進下來 幫巫師QQ 07/05 09:28
16F:推 aztar: 我也用冥守死測了一陣,最大的問題還是前期撐不住 07/05 09:28
17F:→ zseineo: 他是說這牌組遇到其他職業唄… 07/05 09:28
18F:→ aztar: 破壞combo是吃大怪用的,碰到一般的中立橫向展開很無力 07/05 09:30
19F:→ aztar: 特別是皇家照費下,5T開個樸克牌會很想死 07/05 09:30
20F:→ mapulcatt: 這副還可以抓現在超稀少的龍 然後一路分數向下 07/05 09:30
21F:→ mapulcatt: 真的很慘 現在針對深淵的牌型都還要看對面前期手順不順 07/05 09:31
22F:→ mapulcatt: 不過抓些只會深蹲的深蹲吸是蠻有用的就是了 07/05 09:32
23F:→ aztar: 吃一般空天龍還頗爽,可是碰到天穹會直接炸裂... 07/05 09:33
24F:推 magicrex: 我是搭鬼屋和暴君 用12費小怪跟對面互撞+堆墓 07/05 09:33
25F:→ magicrex: 還額外搭骨王,堆墓速度大概7/7就20了 07/05 09:33
26F:推 evildark: 遇到天穹...現在環境有放了喔 07/05 09:47
27F:推 victor87710: 同樣用冥守吃了不知道幾個深蹲了,推個 07/05 10:02
28F:推 alaskaxiv: 這副拿來報復土豪跳費龍很爽 但吸血鬼前期一順還是被秒 07/05 10:02
29F:→ SaberMyWifi: 現在深蹲開始拿掉巴風特了、深蹲當外掛卡用、一般就 07/05 10:28
30F:→ SaberMyWifi: 是個節奏吸 07/05 10:28
31F:→ aaaaajack: 因為都是內戰沒時間下巴 lol 07/05 10:36
32F:推 youyuoims94: 強的人都知道那幾張節奏卡跟神一樣 深淵只是收頭手段 07/05 10:39
33F:推 aztar: 現在根本沒有職業前期生物戰能贏脫褲狸和豪拳 07/05 10:44
34F:→ tn1983: 深淵吸如果輸幾乎都是巴風特亂下丟場優害的 07/05 10:47
35F:推 winken2004: 不帶405嗎? 07/05 10:47
36F:→ tn1983: 但是前期真的是亂打都能場面優勢 那幾張前期毒瘤太毒了 07/05 10:47
37F:→ aztar: 獅子教和妖精順起來可以贏,問題還是穩定度輸血鬼太多 07/05 10:51
38F:推 mashiroro: 順起來怎能忘記阿桃呢XD 連冥妖我都贏過深淵雖然大概被 07/05 10:56
39F:→ mashiroro: 按在地上打了幾十場吧XD 07/05 10:56
※ 編輯: terry910333 (42.77.123.224), 07/05/2017 11:18:30
40F:推 fanatic2000: 推冥守死靈 07/05 11:44
41F:→ lpdpCossette: 那幾隻只要你沒剛好有最佳解 就會很噁心啊XD 07/05 11:46
42F:推 dsfrf: 855能拿來對天盾特化...!? 黑人問號.jpg 07/05 12:17
43F:→ surivnoir: 配阿秋霸就行了 07/05 12:21
44F:推 Raynor: 855配阿秋霸跟黑愛秋霸有87%像 07/05 12:23
45F:→ AbukumaKai: 現在阿秋霸的機制 可以抗天盾 07/05 12:26
46F:→ AbukumaKai: 只是你為啥是要抓天盾讓人黑人問號 07/05 12:26
47F:推 HK97: 轉蛋能對抗深淵嗎? 07/05 12:27
48F:→ zseineo: 轉蛋的問題應該是活到轉蛋出來 07/05 12:28
49F:推 AbukumaKai: 能活到冥守可以打吧 07/05 12:31
50F:推 geniuseric: 抓天盾除了上季死靈遺留下來的怨恨之外我想不出動機 07/05 12:41
51F:→ cul287: 黑愛有人用喔? 07/05 12:48
52F:推 Iklop3939: 制裁深淵就是爽 07/05 12:50
53F:→ kaisudo0520: 我沒玩死靈我也很討厭天盾阿 07/05 13:13
54F:推 Raynor: 黑愛好啊,阿秋霸黑愛配撒旦 07/05 13:38
55F:→ Raynor: 無限盾+燒牌早早抽到撒旦 07/05 13:39
56F:推 poiu5422: 我忘不了下黑愛被消失的陰影 07/05 15:49
※ 編輯: terry910333 (42.77.123.190), 07/05/2017 16:04:02
57F:推 evildark: 黑愛被消滅是賺耶 07/05 17:05
58F:推 kkkkkktw: 打起來挺不錯的 07/07 03:18
59F:→ kkkkkktw: 打深淵吸滿容易撐到七八回 07/07 03:20
60F:推 KogasaKotiya: 剛剛在推特看到有人帶幽魂針對脫褲貍 試了ㄧ下還不 07/07 08:32
61F:→ KogasaKotiya: 錯 07/07 08: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