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ght27 (yee)
看板Shadowverse
標題[心得] 咖波快吸
時間Mon Jul 3 07:34:36 2017
首先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7/1是香港的公共假期,也是我娘親的假期.
所以昨天完全沒時間玩,大概只玩了幾場館長.
今天大概爬了8小時,上了大概3500分.(差不多,因為有+150)
前一千分用館長, 前段上得不錯但後面一直被針對跟沒爬沒分別.(5.5小時)
後二千分用這套咖波快吸,2.5小時就上了二千分.
勝場大概是25-5,83%勝率
牌組跟深崎史安芸那套完全一樣
http://i.imgur.com/CquqHiD.jpg
(直接截圖好了
使用階級: Master
暫時人權:
http://i.imgur.com/gtgDYML.jpg
連勝? 我一直五六連勝就斷了www最高就7
http://i.imgur.com/ISTn5Je.jpg
套牌優點:
專門吃想針對深淵的 尤其是處女教
下限高
1234巴風特 對面會以為是深淵直接投
套牌缺點:
打深淵偏爛
很吃判斷 跟算牌
起手: 123 先手牌順可留巴風特 後手留保鏢
注意事項:
越早丟咖波傷害基本是最大的(廢話
打獅子以外主教 有咖波先丟沒差
腦力許可的話 盡量記剩下牌庫有啥
要學換血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回復
我會盡量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52.246.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adowverse/M.1499038479.A.285.html
※ 編輯: sirght27 (59.152.246.68), 07/03/2017 07:35:17
1F:推 AbukumaKai: 沒有抽到咖波怎摸辦QQ 07/03 07:38
2F:推 FayeOwO: 就和沒有抽到雙擊的精靈一樣,下去(X 07/03 07:39
3F:推 tomuy: 清流推 07/03 07:40
4F:推 ice76824: 325總感覺就像雞肋一樣 07/03 07:44
5F:→ sirght27: 325是後手特化 2費托卡狸3費325 4費保鏢 保證反場再打人 07/03 07:51
6F:推 Gentile: 325就是後手會留的牌吧。對面難解加上下回配進化 07/03 07:54
7F:推 DillMichel: 我覺得325超難用...超級卡Orz 07/03 09:01
8F:推 watchr: 這套的中立也就4種共8張,233無法動的機會高嗎? 07/03 09:14
9F:→ watchr: 啊,漏看了哥布林所以是12張 07/03 09:14
10F:→ watchr: 11…該休息了www 07/03 09:15
11F:→ mapulcatt: 中立再多一點 放赫爾特感覺也不錯 殞命跟alice系統 07/03 09:19
12F:推 linandydog: 深淵越來越多 所以我放了三張假面 還不錯用 07/03 09:27
13F:推 KMSNY: 貓貓蟲? 07/03 09:34
14F:→ wisey: 我也是這套~好玩第一次玩吸血 07/03 09:40
15F:推 DillMichel: 這套塞個愛麗絲感覺怎麼樣? 07/03 09:42
16F:推 Gentile: 這組成跟愛麗絲不搭吧。。。 07/03 10:07
17F:推 x0003: 感覺邪惡妖精未來會比深淵還毒,只是第一週玩家還沉浸在深 07/03 10:13
18F:→ x0003: 淵簡單明瞭的強大,還沒開發這張而已 07/03 10:13
19F:推 Gentile: 血鬼強的主要是233 豪拳 524 深淵只是拿來收頭而已 07/03 10:16
20F:→ NoEric: 上版本復仇牌6張都敢拍344了 11張中立根本簡單 07/03 10:36
21F:推 olys: 深崎史安芸組的deck一直很吃判斷......另外咖波是指哪張? 07/03 10:38
22F:→ olys: 沒看到哪一張是藍色貓貓蟲啊(?) 07/03 10:39
23F:推 aaaaajack: 深淵鬼的強很全面,深淵"只是收頭"但他也是特OP的收頭 07/03 10:57
24F:推 Raynor: 咖波是666吧 07/03 11:23
25F:推 SkyAmami: 請問咖波只有兩張的話會建議補一張別的什麼嗎? 07/03 11:24
26F:→ sirght27: 咖波只有3跟0 不想花虹水可以先玩館長 07/03 11:45
27F:→ olys: 館長是哪一張?抽2張看中立牌數直傷那張? 07/03 12:53
28F:推 zseineo: 深淵 07/03 13:01
29F:推 AbukumaKai: 那沒咖波也沒館長的呢QQ 07/03 13:14
30F:推 zseineo: 魔法小卡 07/03 13:18
31F:推 dandan1324: 為什麼叫咖波啊~ 07/03 17:26
32F:推 lpdpCossette: 波士! 07/0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