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5202285 (逐風的人)
看板ServiceInfo
標題[問題] 拿坡里要我改班表
時間Tue Jul 2 20:42:12 2013
對不起,之前的文章我歧視外勞!不太對!我已經離職了,之前回去簽離職單,最近打給
我,叫我回去改班表!我覺得莫名其妙,都已經離職了,要改甚麼班表,各位大大有遇過
這種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3.252
1F:推 ilovesuede:都走了,管他去死~ 07/02 21:35
2F:→ Wells033:已經離職了就讓公司去處理了呀 07/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