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ns804 (ohhlala)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待人
時間Wed Apr 17 17:34:40 2013
別人不好的地方就當作反面教材,
好的地方就學下來吧!
每一件事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更何況是別人呢
有時會因為別人的行為受傷
更會有"xxx怎麼那麼討厭..."
我想們我們說別人同時也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
我就遇過一直數落別人缺點 但其實他自己也有那些缺點
為什麼我們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自己呢
當看到別人不好的地方時,
我們更應該提醒自己不要像那樣
看到好的地方時,
我們也要虛心學習 努力進步
不要看到別人好的 就忌妒就亂說
待人..真的好多眉角
有些人就喜歡聽好聽的話
不管多好,妳一說她怎樣 她就不爽妳
有些人喜歡聽實話
妳說了,他就改
不過通常都是說自己是下面那類 其實是上面那類
--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