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ful (LONG STAY)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陰雨] 回不去
時間Tue Jan 29 02:05:20 2013
當完兵後就職
也不是說眷戀學生光環
只是覺得現在單打獨鬥的感覺
真不是自己期許的
工作總是朝九晚十最後剩自己
可以樂於工作
但只有自己的感覺不太好
提個案老闆干涉推翻有效策略
充分的沒有幹勁
有些事做來只有熱血沒有錢賺
有些事做來賺點小錢卻消磨意志
有共同理念的朋友卻四散在戰場
到底為了什麼
真的這是想要的嗎?
還剩下什麼
多久沒坐下來聽聽自己的聲音
看看自己想看的書
累了
降低親情 感情和友情
生命是這樣的話
什麼是價值
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16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