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hoco (喜愛巧克力)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孤單的生日
時間Sun Jan 27 20:06:04 2013
今天是我的生日
前天 公司的同事們 拿著蛋糕幫我慶生
朋友們也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謝大家~
但是還是感覺很寂寞
我還是需要有個愛我的女伴
可以讓我依偎著 陪我分享我的生日和心情
來台北的這二年 真的好孤獨
平時 我是身邊朋友的開心果 帶給大家歡笑和喜樂
但是 自己卻找不到 可以讓我真心歡笑的的另一半
對於自己的感情 我真的好怕再受到傷害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
希望下次遇到的 也是一位平凡的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