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kyo (浩劫重生)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走過一些路
時間Sat Jan 26 02:19:21 2013
今天的夜景還是一樣的美
回到了一個人的宿舍
突然間想起了妳
想起了德里的夜景
在飛機飛了1300公里後
彷彿一切都還在身邊
想起了齋浦爾的那一夜 好炫爛的城市
還有瓦拉那西的恆河畔 那一朵朵的蓮花水燈飄在河上
那一幕幕的夜景 永永遠遠都在我腦海裡
曾幾何時 現下剩下噓唏的美
我堅持讓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堅持到最後一刻
永不放棄 絕不放手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