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asuki (我們)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撐下去
時間Wed Jan 23 11:48:52 2013
在國考的輪迴中,我踽踽獨行。
鎮日鎖在靜默的圖書館中,與自己、書本進行漫漫對話,充實卻心慌。
因為,接踵而來的考期潛伏在書縫中,不斷不斷提醒著我,提醒。
憶起去年的失敗仍心有餘悸,悄悄影響我現今的讀書心情,讓我惴惴不安。
我知道,一步一腳印的重要性,唯有踏實的往前方能取得成功。
加油,我跟自己說,也跟陪伴我的人事物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