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i0314 (dora)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多年了,還是會想起你們
時間Tue Jan 22 18:29:45 2013
阿公阿嬤妳們還好嗎?
生死一別已經數年,常常還是會想起你們。
雖然無法看你們一天天老去,但謝謝你們留下..記憶中最疼愛我的樣子,
當年的我已經進入職場數年了,
沒有用自己的薪水帶你們去吃大餐和旅遊,
始終都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但,我想,你們大概在某個地方,默默的看著我的成長,
默默的守護著我,
打到這邊已經夠了....因為我要哭了,
真的很想念你們,希望你們過得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