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Liu (阿B)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原來有人比我還悲傷
時間Tue Jan 22 17:19:40 2013
是的,我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幾乎同時間找到了另一半,也在FB上互相道賀,整個充滿太陽的光輝,
但事情卻不像想像中的那樣順利。
某一天,我注意到她PO的訊息有些奇怪,
傳了LINE才知道,她跟另一半有一些不愉快,
我還安慰她了許久,告訴她不要忘記好好溝通。
是的,過沒多久大禍臨頭,
降臨在我的頭上,我的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連溝通都沒機會,
而且就在分手後的幾天,高調的跟別人搞起曖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吳鳳接鬼!?
為了這件事,我傷心欲絕的至少一個禮拜,需要靠一點酒精才能夠睡去,
沒辦法專心工作上班,回到家也關在房間。
"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吧!!"
一個禮拜之後心情平復了些,打開FB把該刪的刪、該改的改掉...
打算重新回到正常生活。
就在這個時候,我朋友,她,敲我LINE了...
她看到我的FB,知道我分手了,然後說出她也跟她男朋友分了,
就在我那一個禮拜行屍走肉的時候。
那晚我們聊了好多,
我才知道,原來她跟她男朋友已經論及婚嫁,雙方家長都見過了,
連房子都一起租了,
男方卻在在最後一刻,放手了...。
她冷冷說了一句:「房子我才住幾天就要搬出來了。」
聽完她的遭遇,我回頭看看自己,
"我有什麼好難過的??"
她一個女孩子承受的傷痛比我要多更多了,跟她比起來,我就像是在玩辦家家酒。
我後悔自己行屍走肉了一個禮拜忽略了身邊更需要被關心的人。
我們約好了下個禮拜一起喝兩杯,
忘掉過去,迎接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