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qhsin (馬德里不思議)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年紀越大越難找對象...
時間Mon Jan 14 23:58:06 2013
年輕的時候,談戀愛就是感覺對了就好~~~
現在已近敗犬之際,要找個對象必須考慮許多~~~
在尋尋覓覓之餘,也發現好對象怎麼都死會了......
也許該讓自己換個角度想~~~
對的那個人還沒出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8.183
1F:推 nalowon:我出現了XD 01/15 03:03
2F:→ noonee:你自己都說了 你考慮太多了 01/15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