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bonli (蹦蹦麗)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堅強勇敢做自己
時間Wed Jan 9 20:14:24 2013
過去我總是為了你而做改變
為了讓你開心不惜的做很多事情討好你或迎合你
現在只覺得自己很笨很不值得
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為什麼不做呢?
讓自己開心不是比任何的事情都更重要嗎?
我是為了我自已而活為了我自己而存在
而不是為了你這個有王子病的少爺
脫離了你我會過更好我會更堅強我會更有自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