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ard (??)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黑夜] 自我
時間Wed Jan 9 20:11:37 2013
有人說我很被動
我不是不主動
只是我當我主動找別人聊天時
我總希望那人可以回應
在期待回應落空時
我會感到很焦慮
會不斷地在腦補那人為什麼不理我
做什麼事都很徬徨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好累喔
我感覺每天都有壓力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胡思亂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3
※ 編輯: icard 來自: 140.128.194.73 (01/0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