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only1 (Miss情人節)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實習加油
時間Tue Jan 8 12:40:31 2013
即將邁入大學四年級下學期
開學後不久又將要再次實習 為期2個月
雖然實習的過程很累很辛苦 還有很多實習作業和報告
但是認真說起來 每次的實習都帶給我很大的收穫
所以我也要持續抱持著積極正面的心態
繼續努力向前 在實習個過程中求得好表現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