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mm (Doris)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呦
時間Sat Jan 5 02:15:25 2013
是我貪心嗎?
我想應該不是
只是生物求穩定的本能
安全感的需索
每天晚上累回來
總是用各種食物來暫時解決我的疲憊與滿足我的飢餓感
但是吃完之後,總會有金錢的焦慮
畢竟我買了許多大於自己食量的食物以解決我一整天的焦慮與給我安慰一天辛勞後的疲憊
不斷坐吃山空的戶頭
那暫時被解除的焦慮感又馬上跑回來找我了
Crying in mind today
It seems someone's life is a curse.
ppl without talent ....whose living is always a s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3.134
※ 編輯: Dorismm 來自: 1.164.184.250 (01/0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