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wonder (萱)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我自己會好
時間Sun Dec 30 23:23:46 2012
我一直問一直問,你愛不愛我
你總說愛,為什麼我卻感受不到。
你明知我在乎,為什麼卻不肯做到。
你明知我喜歡,為什麼連張卡片都沒有。
我總覺得自己只是暫時的替代品,你不夠愛我。
我知道,但我任性的不肯走,自作孽。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過節,我會自己寫卡片,我會買禮物給自己。
沒關係,我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0.232
※ 編輯: mywonder 來自: 1.162.50.232 (12/3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