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beLee (感傷的啾比)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我到底怎麼了
時間Sun Dec 30 11:04:58 2012
妳有男友,但我為什麼就還是放不下自己喜歡妳的心
雖然我們認識不長,但是卻一直很在意妳。
很早知道妳跨年時候要去陪伴男友,為何我偏偏會問妳要不要一起搭車下去。
來到了妳高興的地方,而我來到了我內心糾結的地方。
分開個幾天,等著回家的日子再相見。
我是傻還是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