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wei (wei)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2013的目標一定要達成!!
時間Sat Dec 29 15:58:52 2012
即使今年的轉學考失敗讓我整整憂鬱了兩個月
但也因為這次的教訓讓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決定再為夢想努力一次即便從九月一直到現在快跨年了
我感覺還離夢想很遠 但是我相信只要方向正確總會走到終點的
新的一年 我必須趕快改掉去年的壞習慣導正懶散的心態
就算別人的寒假過年都能快快樂樂過 而我只能埋首與書堆與夢想中
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相信付出的多少雖然不一定有等比例的回報
但是如果不付出是不可能會有收穫的 前方的路雖然看似遙遠
但只要一步步往前走 希望的可能將會出現在眼前
衝阿2013年!!我要上台大 !!!!
--
在你為自己的夢想盡情地發光發熱時,其實你就是你自已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1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