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yi (Ley.H)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向上] 最了解自己的沒有別人
時間Fri Dec 28 15:19:18 2012
半年了,接了一些SOHO的工作,在台北待的也準備要餓死
我總想,剛畢業,這樣的科系能給自己什麼加分效果
但說實在,往往被問的時候,自己都無法答上幾句
但是別人也不會問你有什麼能力,
換個角度想,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或許我就像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每次準備自傳的時候,我有好多可以寫
我有很多價值可以跟別人說
但那是重點嘛?
面試的時候,乖得跟什麼一樣,表現的機會也浪費了
最近我投了一個新工作
是自己想都沒有想過的工作內容
要接觸人群,要厚臉皮
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挑戰
但挑戰就會成長,
於是我開始思考著,往往我在克服萬難的時候
永遠不是我擅長的事情,而是我努力學習,努力讓自己成功度過那段期間
改變自己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而我既然知道我不是公司最理想的第一挑選對象
就要更加油!!!讓自己視野更廣,學習更多!態度更從容!
加油了!!!我我我本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