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027 (平凡)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自信心不足……
時間Sun Dec 23 01:57:39 2012
從小時候,想買個東西或是放假時想和同學出門,卻一直被大人拒絕…
進而不用詢問,就知道答案,也許,這也是沒自信的原因吧。
但,再怎麼沒自信,這是屬於自己的人生呀~
有點悶,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個都過得不錯,回頭看看自已…
不管了,自己給自己加油!要有自信!
一定可以辦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