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fish1022 (吱吱魚)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心情] 獨自一人
時間Sat Dec 22 22:15:53 2012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自己一個人到處晃晃
看看路上的行人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存在
有些人走路衝忙
有些人走路悠哉
有人大聲講話
然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要幹嘛就幹嘛
隨心所欲
可以慢慢的逛街
聽聽音樂
不用附和他人
也不用聽別人抱怨
就自己跟自己蝦晃
偶爾這樣放鬆
真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76.169
1F:推 snow13500: 12/2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