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101 (火車)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陽光] 發洩
時間Sat Dec 22 18:07:30 2012
面對生活裡的各種煩惱與瑣碎,我們常常會因為在外面受了氣,
回到家對自己最親近的人發洩,這是多麼的愚蠢。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在乎你的不開心,他們甚至比你自己還擔心著急。
可我們往往錯對了這份愛,以為愛會包容一切,肆意的發脾氣。
孰不知,多了就會成傷,而這傷因為是最愛的人給的,也就更深切更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