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lin77 (cc)
看板Self-Healing
標題[曙光] 從惡夢中走出來
時間Sat Dec 22 08:47:40 2012
決意不再理會你的叫囂
就像朋友所說
沒有營養的事 就不要看
何必自尋苦惱呢
是朋友 就會是朋友
不是朋友的 也不必在意他們的看法和想法了
或許
我也該謝謝你給我的磨煉
雖然 心中難免仍有些微陰影
但我相信 一切的陰霾終將散去
那時 應該會是一個更好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1.103
※ 編輯: chinglin77 來自: 118.165.221.103 (12/22 08:48)
※ 編輯: chinglin77 來自: 118.165.221.103 (12/22 08:48)